十月的變化

2018/10/15 13:48:3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5 Oct

  踏入十月份以來,我家附近的食肆起了不少變化。

  對面一家賣牛肉麵的、背後一家賣台灣麵的、前面一家賣薄餅的、隔幾條街一家賣齋菜的及兩家西餐廳都結了業,變化真大。

  至於對面另一家原來也是賣台灣麵的則變成了一家賣扒類食品的餐廳,附近一家越南餐廳雖然招牌沒有變,卻換了老闆。

  半個月內出現如此大的變化,可見生意難做了。

  可是,「有人辭鄉歸故里,有人漏夜趕科場」,雖然有不少食肆出現了變動,也有新食肆進駐,其中一家新開張的是一家賣台灣奶茶的小店。

  這家台灣奶茶店兼營西式早餐,一個早餐居然索價三十七元,若是餐飲改為凍飲要加三元,那就是四十元了。

  一個早餐居然差不多要四十元,在旺角區來說簡直就是「天價」,貴絕全區。

  看來這家台灣奶茶店是不能長期於旺角區立足的,早晚要頂不住,怎麼可能在一個平民區賣高價的東西呢?他們的算盤可能打錯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