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勢有變

2018/10/16 10:00:43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16 Oct

  今天馬圈最震撼的新聞相信是雷神莫雷拉再度回港策騎的大新聞。

  雷神回歸是好是壞真是很難說。坦白說,有雷神在,對投注額有一定的幫助,可惜其座騎多為熱門,買之沒有賠率,值博率低,不買之又怕被其剷入一席,真正是雞肋。

  雷神今季離港,一般人看好潘頓,相信他有機會一人獨大,可惜昔日潘頓的熱門馬演出飄忽不定,難以令人有信心可言,至今餘悸猶存,況且其座騎步了雷神的後塵,往往成為一面倒的大熱門,欠缺值博率。

  反而是田泰安較為值博,因為他向來不吸票,座騎一般有賠率支持,今季至今的表現不俗,於騎師排行榜已經升上第二位,共取了十六場頭馬,與排第一位的潘頓只相差一場,隨時有越過潘頓而居於榜首之勢。

  如今雷神即將回歸,會否再次重新改變騎師排行榜的形勢呢?姑且拭目以待!

  可是,縱使雷神回歸,相信田泰安仍然可以穩守於騎師排行榜的前列位置,仍然是一位值博率較高的騎師。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8/10/17 08:43:33 回覆
@花姐...

其實我賭馬只是一種精神寄託而已,每次上落不大,與一般人打場麻雀相若。

最要緊是能夠憑天機捉到冷馬,那才是最大的滿足感。

花姐
花姐 2018/10/16 17:31:01 回覆

唔適賭馬,否則都玩下。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