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果

2018/10/17 09:37:1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7 Oct

  據說,向天果對糖尿病、高血壓及高血脂具有一定的治療及改善病情的藥用效果。

  我也是去年才聽說過向天果,只是一直沒有為意,直至有一次去朋友處探訪才見到向天果,原來那是一顆啡色的硬殼果,吃法很簡單,剝掉外殼之後把其白色的果肉捏成小塊,以白開水於飯後吞服便可。至於吃法有很多種說法,我則是每次服食三顆,每天三次。

  由於價錢便宜,二兩庄的包裝只是二十元一包,而且食用方便,於是我向朋友要了一包,一包約可食用一個半月左右。我見如此便宜,於是自己跑到上環去買,一口氣買了四包,也忘記吃了多少時間,大概接近一年了吧?

  不知道是自己的吃法有錯還是自己買的質量有問題,因為我買回來的果肉不是白色,而是淺啡色,吃了這麼段時間之後似乎不見效果。

  最近到東莞一日遊,意外地於寮埗香市古鎮的小攤檔有售,每斤售五十元至七十元人民幣,我剝開來看,顆顆果肉都是白色,心想這質量應該較我在上環買的為佳,一時心急買貴了,買了七十元一斤才發現原來有一檔只賣五十元一斤。

  看看一斤的份量,若是每天吃三次,每次吃五顆的話,應該可以吃半年左右。以前我是飯前吃的,可能是方法錯了才不見效,聽說要飯後吃才好,且看這回依足方法吃是否有效改善糖尿病、高血壓及高血脂的病情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8/10/17 20:57:45 回覆
@花姐...

向天果並非藥物,沒有什麼副作用,我已經服用多時,可能上次買的質量有問題,且看今次買的服用一段時間之後有沒有功效了。

由於價錢不貴,又沒有副作用,所以我才嚐試服食,日後有效果的話定當告訴大家,希望大家有所得益。

花姐
花姐 2018/10/17 11:33:12 回覆

向天果未見過,有此功效,如果真的達到,可免吃西藥,始終副作用是有的。這次效果如能做到,在這裡話大家知,造福此類的病患者,真是功德無量。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