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 使用互聯網結交朋友的方法

2018/10/15 16:47:43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Skymart 

是一個生活的難題,你越老,建立新友誼就越困難。當然,你可能仍然會遇到很多人通過你的工作或只是出去和外出,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在童年時代那種容易出現的深層關係很少見。這是大多數成年人面臨的問題,而且只有在搬遷後才會變得更加嚴重。如果你想在移動後結交朋友,你必須願意讓自己遠離你的舒適區。

無論您只有幾個聯繫人,還是從頭開始,互聯網都是在新的地方建立聯繫的好地方。從友誼應用程序到新俱樂部,課程和志願者機會的在線服務,這裡是如何利用互聯網進行分支,結識更多人,並希望建立一些全新的友誼。

試試應用
應用程序不僅適用於約會 - 您還可以在移動後使用它們結交朋友。有許多免費應用程序可以更方便地與人聯繫並尋找新朋友,就像尋找新的浪漫伴侶一樣。使用像Nextdoor這樣的應用程序來更好地了解您的社區和其中的人,或者查看MeetMe或We3並與住在附近的志同道合的人配對。你甚至可以嘗試Bumble,它除了作為約會應用程序外,還可以幫助那些只是在尋找朋友的人。

當您正在新城市,城鎮甚至是新社區結交朋友時,像這樣的應用程序可以輕鬆鏈接到您周圍尋找相同內容的人。而且因為你有機會在同意見面之前先認識某人,所以你不必擔心浪費你的時間與你沒有點擊的人。

獲得新活動的交易
像Groupon和Living Social這樣的網站讓您可以輕鬆地在新社區找到有趣的活動,並提供大量的離家出走和結識新朋友的機會。抓住一些你以前從未嘗試過的東西,比如跳傘或地形賽車,或者找一些聽起來很有趣的東西,比如跆拳道課或你城市的鬧鬼之旅。獨自前行並不羞恥,你會遇到其他對同類事物感興趣的人。

找一個鍛煉夥伴
如果您喜歡保持健康和活躍,Bvddy和Workout Buddies等應用可以將您與運動夥伴聯繫起來,以達到您的健身目標。和一位新朋友一起去遠足或者找一個人為你的城鎮的半程馬拉松訓練。你甚至可以找人協調健身課程。

報名參加課程
什麼是你一直想要學習但尚未到來的東西?也許它是如何說意大利語,烘烤完美的蛋奶酥,或成為即興專家。無論是什麼,你都可以在附近找到一堂課。想想你想做什麼,然後使用互聯網找到附近的課程。通過搜索當地學校和社區中心的列表或掃描Yelp進行研究。

採用一隻狗
在幫助人類結識新朋友方面,狗是優點。事實上,如果你想在移動後結交朋友,那麼採用一個新的毛茸茸伴侶是雙贏的 - 你可以獲得四條腿的友誼和幫助與其他人見面。如果您有時間和傾向承擔責任,請使用Petfinder或Adopt a Pet來搜索您所在地區的養狗。一旦你和你的新朋友建立了自己的關係,你可以查看一個像Meet My Dog這樣的應用程序,這是一個基於位置的服務,可以幫助你找到你的狗(和你自己!)的新朋友。

志願者
志願服務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可以滿足那些分享你的激情和價值觀的人,並且由於互聯網,找到併申請當地志願者機會從未如此簡單。查看志願者比賽,創造好事或理想主義者,並根據您的興趣和位置搜索,以找到您附近的開放機會。

發現當地活動
無論您是搬到熙熙攘攘的城市還是鄉村,都有可能參加社區活動,希望能結識新朋友。幸運的是,有很多簡單的方法可以搜索正在發生的事情。像Nearify和Eventbrite這樣的應用程序可以在一個易於搜索的地方整合當地事件,因此您可以查看從即將舉行的音樂會和節日到籌款和網絡活動的所有內容。找一些聽起來很有趣的東西並去看看 -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遇到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