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23

2008/03/15 05:30:09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15 Mar

     逛到內衣店時,我說甚麼也不願意跟進去.Sara嘟起了小嘴,不過仍然非常雀躍地一個人栽了進去.看到內衣店門口三幾個和我一樣徘徊在櫃窗前的男士,不知不覺間我也加入了他們的無聊隊伍之中!

     大概晚上9時,Sara提議一起去看場9點半電影.我推搪說走累了想早點回家休息,其實是心裡牽掛著Rosa.往巴士站的途中,Sara主動伸過來牽我的手.尖沙咀街頭的紅綠燈也真夠多的,鬼使神差地我們便愈握愈牢.

     凌晨2點時份,隱約聽到Rosa房間傳出一陣陣的輕泣聲,像極了鬼片裡頭那種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氣氛.一下子使我睡意全消,立即翻身起床.

     "沒事吧?Rosa!"我惴惴不安地敲著Rosa的房門.Rosa仍舊只穿了一件性感誘人的超薄睡衣,可我哪還有心情去偷窺她的衣裡春光?

     "我媽咪跟Daddy鬧離婚,Daddy今日過來問我想跟誰!"Rosa如遇救星一樣,撲向我懷裡"哇哇..."地淚如雨下.

     我慌忙伸手拿紙巾幫Rosa擦乾淚水,另一手輕撫著她雪白滑溜的香肩,心裡面卻想不到該如何好言勸慰.

     原來Rosa讀小學時期已經知道父母婚姻不太和諧,只是那時候並未嚴重到鬧離婚的階段.所以Rosa畢業後便急著搬離家中,為的正是不願意看到父母日嘈夜鬧的場面!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08/03/17 09:09:09 回覆

布甸

我也希望"無端端" 和"Rosa" 可以發展下去~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17 01:32:06 回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的家以前也是如此, 一日一小交, 三日一大交, 一個星期世界大戰, 一年三佰六十五日永無休止的嘈吵, 幸好, 我逃得快~

2008/03/16 20:21:50 回覆
希望有情人會有一個好圓滿的結局(我指Rosa&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3/16 08:50:15 回覆
@...
莎莎,麵包布甸,有緣人,梅子 : 這是否所謂的'患難見真情'?但願此份真情可以延續下去!
貝澳
: 我也覺得可以愛到天荒地老的只會發生在愛情小說中?
梅子
梅子 2008/03/15 23:34:53 回覆

Rosa這時候心靈最脆弱,你在她身邊的安慰和支持,Rosa將會更加肯定你了.

2008/03/15 23:33:16 回覆
 女人最脆弱的時侯,最需人安慰的時候, 你在她身邊, 她對你一定另眼相看!
2008/03/15 09:58:34 回覆

Rosa這時候心靈是最脆弱,你要好好安慰她支持她,給她意見,有可能因為這事情,令你們感情更進一步啊!

2008/03/15 09:33:14 回覆
其實白頭到老,是否已變天荒夜譚?是否只有重話故事才有?
2008/03/15 06:31:57 回覆

Sara果然主動喎~                                               我才不會主動伸手牽男孩的手。

Rosa此時極需要有人傾訴,                                   你的意見,對她來說肯定具有安撫作用。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