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一個發明了返工

2018/11/12 22:43:5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Nov

在颱風山竹襲港後一天,全港交通大混亂,有電台節目主持人,在當天的節目中,播了一首歌幽了大家一默,歌名叫'邊一個發明了返工'.

邊一個發明了返工

主唱1:MY LITTLE AIR PORT

https://www.feitsui.com/lyrics_t/%e9%82%8a%e4%b8%80%e5%80%8b%e7%99%bc%e6%98%8e%e4%ba%86%e8%bf%94%e5%b7%a5-4107.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_EEfKUouY

到底,'邊一個發明了返工',返工的見的又是什麼?作為基督徒的我們在職場上又怎樣作好見證,這是我最近參加教會主日學課程,如果有興趣知道這些事情,不如登入這個網址,讓大家明白箇中原因.

帶埋耶穌去返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7715863065070/

課程共六課,每週日更新當天課程的資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