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搬屋工人向搬運 按摩公司提出的重要 通渠問題

2018/12/21 10:37:12 網誌分類: 生活
21 Dec

搬屋工人在移動過程的任何階段,您都必須盡可能多地提出問題,以便找出幫助您搬遷所需的所有重要信息。這組問題應該很好地說明要求您的清除公司避免任何誤解。

你提供保險嗎?
我的搬遷需要多長時間?
您可以採取的限制是否有限制?
是否有任何額外費用,他們是什麼 通渠
我必須整理停車嗎?
您的員工是否經過培訓且專業?
我應該使用哪種付款方式?
你有一張清單來記錄一切嗎?
可能移動詐騙的跡象
你懷疑一個搬家公司是想欺騙你嗎?以下是您應該記住的一些線索。

低價。每個人都知道質量與價格成正比。如果你在手機上得到一個低報價,這應該敲響了你的腦袋。請參閱本博文開頭部分中有關如何避免被騙的提示。
僅限電話報價。您應該在紙上申請官方估算並在線查看公司。如果他們拒絕給你一個簽名的報價,或者你注意到他們在互聯網上的負面評論,最好選擇另一家公司。
沒有官方網站。有很多公司在Craigslist或Facebook群組等地方推廣他們的服務。那些不是真正的公司的可能性很大。相反,他們經常變成一個由兩個或三個不合格的推動者組成的團隊。毋庸置疑,信任這樣的“專家”風險太大。如何不在Craigslist上騙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聘請一家信譽良好的搬家公司,而不是以可疑的低價購買官方網頁。
如果你是一個移動詐騙的受害者該怎麼辦
當然,你應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聯繫警方。如今,當局擁有大量有助於各種犯罪的現代技術。因此,找到你的財產的機會並非毫無疑問。

此外,有許多網站可以報告任何類型的不道德的公司。甚至還有像移動詐騙這樣的網站,你可以通知其他人特別關於作弊清除公司。大多數公司也在各種網站上有網站,鼓勵他們留下證詞。

FAV LINK:  按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