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推背圖的中國聖人是正法修行者,並非國家元首

2018/12/30 08:08:43 網誌分類: 宗教
30 Dec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text

《推背圖》第四十四象 
讖曰:
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
百靈來朝 雙羽四足

頌曰:
而今中國有聖人
雖非豪傑也周成
四夷重譯稱天子
否極泰來九國春

「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  此人應是代表光明法力高强的正法修行者,解決靈界上的問題。
「百靈來朝 雙羽四足」  有很多的靈都聽從他,擁護他。雙羽四足是應龍。角龍要修千年才能成為有一對翼的應龍,而應龍是最高級別的龍。龍又代表皇者。所以這表示此人是靈界最高級的皇者,並非人間的皇者;因為只有靈來朝,並没有人來朝

其實四句讖文是一句引伸下一句的。日月麗天 就可以 群陰懾服。群陰懾服 就可以 百靈來朝。百靈來朝 就可以成為靈界的皇者。但為甚麼用如此隱晦的  雙羽四足  去代表靈界的皇者?很可能是因為要在這句暗藏聖人的姓氏。

「雖非豪傑也周成」,表明此人並非出衆的傑出人士,但各方面也是過得去的人。 

「四夷重譯稱天子」,是外國人稱之為天子或神的兒子。並非中國人把天子視為君王的意思。舊約聖經曾用神的兒子去形容天使,另外耶穌也被稱為神的兒子。 是外國人稱為聖人或人間天使的人。
美國預言家珍妮.狄克遜認為在東方,某個地方出生了一個嬰孩,他將徹底地改革這個世界。也許在21世紀初,他將在互愛的信條下把整個人類團聚在一起,這將是一個新大同世界的建立。他將在人們中傳播神的智慧,把每一個宗派和每一種教義融合起來。
在21世紀初,人類會開始感到這個人的偉大力量。在此後的十年中,世界將會以新的形式、新的面貌逐漸進入一個消滅戰爭,化解災難的新世界。他的力量到2019年將會變得更強大,到那時,地球上的人或許會發現這次幻象的完整意思。
“天使人類的子孫”降生在東方,拯救人類的希望在東方,西方只代表事物的終結,美國將受到古羅馬式的衰敗懲罰。

「否極泰來」,是最差的會過去,迎來美好。九是最大之數,「九國春」是最大程度令列國如沐春風,充滿生機。

在宗教上,天旱其中一個原因是該地區有妖魔阻礙龍神施雨。修煉有成的千年殭屍,能萌生靈智,可以修煉法術,被稱之為魃,也有稱金毛犼,變魃之後的殭屍能飛,另稱之為飛僵。飛僵殺龍吞雲、行走如風,所到之處赤地千里。所以古時在天旱的時候除了求雨,也有打旱魃;就是搜尋一些不腐的屍體並把它燒毁。在北京,有一具屍體放在北京的龍脈之上,設了記念堂供人參觀。情況實在令人擔憂,北京的乾旱和沙塵暴已一年比一年嚴重。

一直以來都有很多寂寂無名的正法修行者從靈界和靈性方面去改造物質世界。誰是這位中國聖人都不重要。地球世界背地裏受到很多拜魔鬼和用黑魔法巫術的陰謀組織操控。這位聖人會解決群魔亂舞、邪教組織横行的情況。

宗教如果不能助人類提升靈性,這是無用的宗教;若不能復興其助人提升靈性的本質就應該捨棄。今日絶大部份的宗教都變了質,甚至會降低人類的靈性。
宗教是助人提升靈性,連接自己內在的神性高我、連接其他的高靈、甚至連接本源或源頭。

或者很多人渴望知道聖人的名字。剛巧一些名字完全套入讖文之中,希望可供大家參考。其實聖人是誰叫甚麼名字真的不重要,要發生的始終會發生的。但有很多國家的元首都想把自已的名字套入讖文之中希望得到人民的支持和信任。聖人是正法修行者,並非國家元首。

日月是「明」字。「攴」字在篆體像以手持杖或執鞭,大有懾服群之意。百靈來朝有「至」字之意。「攴」字加「至」字就成了「致」字。雙羽四足是「曾」字 ;雙羽化為兩點在頂,下面是四字和 日字,日字剛好是四筆劃也符合四足之意。 聖人的名字可能是曾致明。
日月麗天,有「明」字和「天」字。百靈來朝有「朝」字,有姓氏是姓「朝」的。聖人的名字也可能是曾天明或朝天明。

因為有太多名字可以套入讖文之中,所以要事情發生後才知道聖人的姓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