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

2019/01/01 19:15:45 網誌分類: 影視
01 Jan

或者,近一,兩年的迪士尼的動畫,都開了不少續集,好似PIXAR的'海底奇兵','反斗車王,'超人特工隊',先後都有它們的續集,反應依然熱烈.今次輪到母公司的一個大隻佬接捧,他本是一個遊戲世界的大奸角,當他遇上'甜蜜大冒險'的跳格小公主後,改邪歸正,成為一對好朋友,他們是無敵破壞王和雲妮露.

今集的故事講到破壞王,為了幫助雲妮露的GAME'甜蜜大冒險'找尋壞了的零件,不惜一切,走入互聯網的世界,成了互聯網的偶像,成了殺姬烈車的新主角,其間更鬧出了很大的笑話,最後,更齊心對付破壞王的病毒,回到遊戲機的世界.

整個故事的骨幹以互聯網為主,今次迪士尼人物傾巢而出,好似一班公主們,小矮人,MICKEY MOUSE,名力,巴斯光年....等,皆在片內作特別演出,戲中的配角也是互聯網外的影子,好似'乜都知'先生正是搜尋器的影子,BUXX TUBE的高層得姐,是互聯網的教主,的確粵語版DO姐鄭裕玲的演譯,略帶'男親女愛'中MISS MO的巴茆的影子,雖然,故事上新意不大,籍著破壞王和雲妮露相知相交帶出了友情的可貴,最後,以雲妮露選擇留在網絡世界,與殺姬並肩作戰作結,但互聯網世界的故事,可加點心意.

接下來的一年迪士尼將繼續以一些動畫拍成續集,或真人版,還有一大堆超越英雄系列,和仕新一輯'星球大戰',希望大家不容錯過.

送你今集廣東話的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3589-1MP1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iCwsNpS4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33PPhiSE04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