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青樂與路

2019/01/06 23:37:43 網誌分類: 音樂
06 Jan

也許對現在的頒獎禮,已經不感興趣,一些山頭主義,已令人對香港樂壇加以死心,尢其是香港電台那個頒獎禮,本是一晚頒完,從去年起,嘗試將部份的獎項在12月中的一個中午頒發,其餘的大獎在1 月頭的音樂會揭曉,今年他們的音樂會,找來一套音樂劇的演員與獨立樂隊supper monment一起演出.

這班年輕人來自四間不同背景的中學的學生,他們被人標籤為廢青,隱青之名,但經過一個暑假的排練,他們的演出可媲美一些專業的藝人,也幫助他們走出第一步,去表達自己想要的東西,不如看看音樂會中他們和supper monent的演出.

1/八度空間

2/同一

曲/詞/主唱:supper monent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Z8y00I5TKUHSx0UbSx0Ub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S4lcHImLE

的確,supper monent和這班青年人的演出,是全晚的焦點,不如我們又去看看製作特輯,訪問一班幕後工作人員.

作曲/作詞人,及監製人之專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_dX63JJlxM

導演,編劇的專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_XYioogRok

聽過上述的訪問,他們的嚴謹製作,已經值得一看,希望下次重演時介紹給大家.

其實,和他們合演的supper monent,在獨立樂壇已經有一段日子,2012年憑一首'小伙子'打入'叱吒'十大,成功在主流市場嶄露頭角,去年11月他們更走入紅館,舉行他們第二個售票的演唱會,結果一票難求,以下這首歌曲正是演唱會之主題曲,正是今年'全球華人至尊金曲'得主,歌名叫'橙海'.

橙海

曲/詞/主唱:SUPPER MONENT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HqO00C1PPCZHyjIvHyjIv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EDj_GvqkQ

他們用橙色的海比喻世界大同,和平,很有beyond昔日的作品,'交織千個心'和'光輝歲月'希望你們繼續努力,創作一些充滿愛的歌,為香港樂隊帶來新的希望.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19/01/07 22:28:08 回覆

現在為大家送上本年永十大中文金曲的音樂會,如果想重溫整個音樂會內容,可登入以下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7d0qeiOvk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