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25

2008/03/24 11:43:09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24 Mar

     我愣了一下,低下頭發覺自己褲襠下高高隆起的景象,立即明白了怎麼一回事,一溜煙地跑進洗手間,聽見Rosa不斷在我身後'嘻嘻...'地妖笑著.

     跟Rosa相處的日子愈久,我愈來可以肯定她不是太討厭我,只是我心裡始終沒有甚麼把握向她開口求愛.我有時會想,以Rosa一個異常聰穎的女孩,她沒理由看不懂我的心思?奈何她從來不曾積極回應過我的暗示!

     '女人心,海底針!'究竟Rosa那小小的腦袋裡是怎麼想的呢?

     自那次陪Sara往尖沙咀逛過街以來,她經常會在公司裡主動約我一起吃午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我又豈會不明白Sara的心思?她根本是想公告天下,她和我算是一對的了!

     有時我也想過向Sara表明立場,但念及反正我心裡面掛的只是Rosa一個,於是想想也就無所謂了.

     2001年3月,全球科網股徹底爆破了!吞併了[香港電訊]易名為[電訊盈科]的#0008自也不能幸免於難,由每股$28高位直插至$0.88低位.恆指成份股中破天荒地出現毫子股,我想這應該算是香港股史裡的一個神話吧?

     最終我無奈於$1.08的賤價盡沽計數離場,眼睜睜看著一筆足夠買下東涌'藍天海岸'一房一廳的數目,嘩啦嘩啦地流入殘酷不留情的股海中,感覺人生一下子跌進了谷底裡,無法自拔!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8/03/25 11:08:14 回覆
無端端,
說吧!鼓起勇氣說吧!
不說,不知何時才知答案。
說後,好歹也是一個答案。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3/25 10:41:00 回覆
@...

莎莎,布甸,有緣人 : 自然定律中似乎規限了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方程式,況且一直不敢對Rosa採取主動,恐怕最終變成夜長夢多?

2008/03/25 09:04:49 回覆
rosa 不討厭你, 她只是在試探你的真誠~
2008/03/25 00:43:15 回覆
希望不久的將來,無端端的情場、股場、職場皆得意唷~
2008/03/24 12:49:30 回覆

情場得意,股場失意,                                     難度真是不二定理?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