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不思長進自然愚蠢

2019/01/11 04: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an
          那個釘書釘奇案的書釘男上庭,證人在說證據時,他坐在下面說了句「不知所謂」,法官問誰在說話,他馬上站起說對不起。

          其實「不知所謂」四個字,用在這個不知所謂的人身上最合適。

          這件案子的荒謬之處,是一個蠢人拖出了一幫蠢人。當初這個書釘男報稱自己被中國「強力部門」的人在街上擄走並虐打,用釘書釘在大腿上釘十字架,情節荒謬可笑,但民主黨裏一眾元老和少壯,竟然不顧邏輯常識,第一時間撲出來開記者招待會,宣佈「強國罪行」,結果弄出一個大頭佛,搞出一個大笑話。

          為甚麼一班所謂的香港精英會蠢到犯這麼低級的錯誤?說到底還是因為不思長進,已經是網絡時代了,思維行為卻停留在咸豐年間,活在自我想像之中,以至認知腳節,常識欠奉,自以為是,不認荒謬,難免荒謬,思想裏處處盲點,人自然愚蠢。這就是鬧出這種笑話的根源。

          至於那個把一幫民主黨「精英」瞬間變蠢的書釘男,如此作為到底是因為愚蠢還是另有目的,比如後面是否還有高人指點,來搞民主黨一鑊,那就暫時還是個謎。現在不是講究甚麼「外部勢力」嗎?「外部勢力」來自東南西北四面八方,哪一方都有可能插一腳,誰叫你人蠢呢!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