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救世主只啓蒙人類 人類的世界仍須人類共同去拯救

2019/01/18 04:34:32 網誌分類: 宗教
18 Jan

美國預言家珍妮.狄克遜認為在東方,某個地方出生了一個嬰孩,他將徹底地改革這個世界。也許在21世紀初,他將在互愛的信條下把整個人類團聚在一起,這將是一個新大同世界的建立。他將在人們中傳播神的智慧把每一個宗派和每一種教義融合起來
    在21世紀初,人類會開始感到這個人的偉大力量。在此後的十年中,世界將會以新的形式、新的面貌逐漸進入一個消滅戰爭,化解災難的新世界。他的力量到2019年將會變得更強大,到那時,地球上的人或許會發現這次幻象的完整意思。
    “天使人類的子孫”降生在東方,拯救人類的希望在東方,西方只代表事物的終結,美國將受到古羅馬式的衰敗懲罰。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說道「請不用擔心,中國,這個被神國選出來以讓那些承擔着使命的神而輪迴的國家,有着特定的歷史身份,正像你們歷史所言,中國像一隻沉睡的雄師正在甦醒。在那兒,偉大的指導靈已經誕生並不斷成長,他是偉大的光的指導靈。只要您們肯發揮自己的光與力量,你們將會發現你們是在不斷被保護着,同時你們也將看到你們是如何被拯救的。這在未來,很快你們自己將會看到!」
最後波力斯卡還對全世界人類進行了提醒,如果人類不能夠共同努力,不願意接受他們的幫助,不願意學習提升自己的意識水平,那麼誰都幫不了人類

《推背圖》的第四十四圖
第四十四象  丁未坎下離上  未濟
讖曰:
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
百靈來朝  雙羽四足

頌曰:
而今中國有聖人  雖非豪傑也周成
四夷重譯稱天子  否極泰來九國春

《燒餅歌》
帝曰:末後道何人傳?
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兩羊絨帽,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
帝曰:彌勒降凡在哪裡?
溫曰:聽臣道來:未來教主臨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在僧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把金散。

如果有皇室人員官員僧人道士富家子弟自稱是預言中的聖人就一定是神棍!

https://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7979519&extra=page%3D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