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農曆新年議決

2019/02/04 17:18:54 網誌分類: 職場
04 Feb



朋友甲分享了他一位朋友乙先生的新年議決。

話說朋友甲認識的那位朋友乙先生,被僱主無理解僱。乙先生心有不甘,去法院起訴舊僱主,作出申索。訴訟期間,乙先生找了朋友甲和另外一些人士提供諮詢、輔導、打氣。

案件本來定於去年底審訊,但在審訊前,舊僱主提出與乙先生調解,並願意承擔所有費用。

雖然乙先生勝券在握,但為了節省時間、和對方保持良好關係和爭取法庭判決也拿不到的東西(例如全額律師費),決定和舊僱主進行調解。結果案件完滿結局,乙先生得償所願。

朋友甲更告知筆者乙先生為了回饋社會,乙先生決定最少未來一年無償為任何人分享向僱主爭取權益的經驗。

「施比受更有福」!

今天大除夕,祝各位讀者豬年大吉!諸事順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