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姻緣一線牽

2019/02/14 10:32:51 網誌分類: 愛情
14 Feb



樣子似曾相識,原來跟前的女生是舊朋友。多年不見,她看似比以前更漂亮。

訴說一起共事的往事,但覺時光飛逝,人面桃花,朋友和筆者都已經轉換工作環境。

此外,朋友興奮地告訴筆者,今年春節是她最後一年收「利是」了!

問她為何?

話說一兩年前,朋友參與籌辦一個活動,認識了一位台灣的男生。寶島暖男看上了性格開朗的朋友,一輪努力後,得到美人芳心。

朋友雀躍不已,滿懷開心的說她將於三月和男友結婚,之後,「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移居台灣。

有謂「千里姻緣一線牽」,果然如此!

得悉朋友終於等到「白馬王子」,成為「豬年新娘」,誠心誠意祝福她和丈夫幸福愉快!身體安康!開枝散葉!子女成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