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顯 - 贏錢就是真理|政政經經

2019/02/23 04:12:44 網誌分類: 經濟
23 Feb
        

本欄於6月19日寫了「中國天化工」(362)這股票,分別從基本面和財技面去分析,指它的新廠房剛正式生產及銷售其主要產品,即森林防火用阻燃劑。此外,它也成功發出了可換股債券,相信認購方應對其股價有信心。

期間,這股票的走勢很不錯,升了大約一倍。在這個慘淡的市況,也算是一劑清泉。

然後在8月11日,中國天化工發公告指,其原大股東陳遠東,以每股0.966元,溢價把手上27.08%控制性股權,賣了給唐一端,換言之,即是賣殼。

中國天化工賣殼炒高

至於新的大股東唐一端,根據公開資料,來頭很大。唐一端為現任銅牛投資董事長、智投鏈創始人。他曾參與籌建100餘個省市自治區「上市孵化基地」建設,成功幫助30餘間新三板企業上市。

正因如此,在宣告消息的當天,這股票又升了12.68%,成交也升到740萬股。

說穿了,今時今日炒股票,可不管太多的分析。總之,股價就是硬道理,贏錢就是鐵一般的真理。

周顯

周顯 - 贏錢就是真理|政政經經
 周顯 - 贏錢就是真理|政政經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