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會女P

2019/03/16 15:10:03 網誌分類: 生活
16 Mar




將要嫁去台灣的友人請筆者出席婚宴。

婚宴在尖沙咀THE ONE舉行,友人更邀請了香港律師會現任會長為她舉行結婚儀式。據介紹,這個會長挺特別,因為是律師會一百多年來首位女會長。

巧合地,女會長坐的桌子在筆者旁邊。女會長彭律師平易近人,上前攀談,得悉會長身兼特區政府設立的公民教育委員會主席,由於會務關係,認識了友人多年。

更巧合地,筆者和會長是同一時間乘搭同一部升降機來到婚宴場地。

會長很細心,由於新郎是台灣人,席上也有來自台灣的親友,為方便他們明白結婚儀式的內容,會長帶來了一名女助手當翻譯。

婚宴過後,一個工作日的晚上,前往金鐘地鐵路途上,巧合地,又遇上女會長。問她去哪?回上環律師事務所?答案是前往中環出席會議。會長真忙碌,希望香港律師會在她領導下會務蒸蒸日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