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竹福萬里」

2019/03/21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r
          過年之前,陸續收到許多機構寄來的利是封,比如太古集團旗下各大商場的出品,富貴大方。海港城的利是封年年都那麼有創意,最令我感慨的是Asia Miles亞洲萬里通的利是封。去年他們的利是封有兩款,一款寫着「里賞人生」,一款寫着「悅遊萬里」。今年的利是封也是兩款,一款照樣是「里賞人生」,另一款則用了竹葉圖案,變成「竹福萬里」。從「悅遊萬里」到「竹福萬里」,也正好應了這一年的實際情況,「悅遊」似乎不太現實,還是「竹(祝)福」期望了。

          這一年來,旅遊停頓,航空公司的積分計劃也沒戲可唱,萬里不通,無奈之極。

          本來根據飛行里數來決定會籍資格的Marco Polo Club,前些日子也特地發信通知會員,無條件將會籍級數延長一年。這也就是說,大家都期望在這一年裏,航空旅行可以慢慢復甦。前兩天跟拍賣行的朋友聊天,說起二○二一年的拍賣活動,大家心裏都沒有定數,都說今年上半年形勢不會有甚麼轉變,春季拍賣也打定輸數,惟希望六月之後,在下半年可以追追落後。

          為新年寫揮春,總有一幅「竹報平安」,所以看見亞洲萬里通的利是封上「竹福萬里」那一句,更覺得切合新年期盼了。

        李純恩

        
回應 (1)
我要發表
thinkration
thinkration 2019/03/22 09:39:03 回覆

都話一國兩制唔work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