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天然香皂

2019/04/12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pr
          從澳洲回來後忙得完全喘不過氣來,決定到泰國蘇梅島小休三天,過幾天放空的日子。

          藍天無白雲、綠海無波浪,整天躺在沙灘上跟陽光談戀愛,甚麼煩鎖之事通通忘記,然後⋯⋯曬燶了!找來酒店褓母看有沒有蘆薈之類的曬傷救亡品,她跟我道出了一個大秘密:「咱們泰國人天天都在太陽底下幹活,肌膚老化卻不存在,是有一竅門的!」她從袋中取出一塊四方形的東西,然後叫我坐在浴室裏,便用這白色東西加一些水往我背上輕揉,這原來是一塊香皂,數分鐘後背上多了一層白泡沫,她叫小董坐着等五分鐘之後才冲水,奇蹟出現了,泡沫洗去後,我的背脊沒那麼紅了,剛才的癢痛也消失無蹤,我把她這塊「珍寶」搶了過來,貪婪地全身塗遍,每一寸肌膚也不放過,只因那一句:「肌膚老化不曾存在」,足足在浴室裏玩了一個多小時,「出浴」後,我終於知道甚麼叫「嫩滑的肌膚」!小褓母必須告訴我這塊小東西裏面包含了甚麼,她笑著說:「沒啥特別,就是純天然的肥皂加新鮮椰子肉!」她又從袋裏討出另一塊說:「你也試一下這塊加了白米水造的皂,有效美白祛皺⋯⋯」往後的兩天,好像是為了冲涼而去出汗的,效果嗎?頂呱呱!臨行前,小董懇求小褓母替我做幾十塊這神奇的天然香皂(見圖)寄到香港給我,割愛出讓給讀者們試試吧!同樂!

        查詢2338-0616/2338-9090 siutung0606@yahoo.com.hk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