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醫師看醫生|輕鬆養生

2024/04/10 00:10:55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pr
        

  小董右邊耳朵失去聽覺,猶如與世隔絕,慌了但不亂!因為我知道原因,只需好好診治必無大礙!可是……

  復活節假期只放了一天假的我與三五知己往西貢浮潛去,抓不盡的海膽和青口讓我們在海裏泡了3個鐘,上水後覺得耳朵內癢癢的,便用棉花棒清潔一下,怎料一個推進動作,感到東西被深深地往內推了,我立即把棉棒取出,棉花還在!倒是浸久了的耳道內有皺褶起的耳皮被無情地掘起、推向內耳。

  由於假期,我的專科醫生在放假,轉向私家醫院求助,望能盡快把異物取出!直至這一刻,小董並無任何不適,只感到聽覺被堵住,右邊世界寧靜了!耳鼻喉科的醫生出現,是一位30歲剛出頭的男孩子,交代過後,他如常地用耳鏡探視我的耳內:「對!有東西堵塞了,我試吓挾出嚟……唔得、太入,你耳道超級窄、伸唔入……姑娘,唔該比支最幼嘅吸針管!」

  小董看到姑娘皺起眉頭呆了3秒,然後問:「咩啊?0號定1號?吸管定針?」「吸管同針都攞嚟!」姑娘拿了4支物件遞上,醫生有選擇困難症地終於選到合適所用,而我亦開始不安!一個超迷你金屬吸管進入小董耳道,由於、可能、或者這吸麈機吸力未能調節,耳壁被強力吸住,金屬管拉不出來,醫生不斷努力,左左右右、前前後後地嘗試抽回管子,小董有撕裂疼痛,然後大叫:「你關上電源吧!」「噢!對!姑娘,電源在哪裏?」

  結果第二天,小董躺在我的私人醫生床上,教授用高科技內竅鏡查看我的耳朵:「寶貝,內裏都被礦工掘爛了!紅腫有血有膿!7天抗生素跑不掉!稍後回來做聽力測試,看看能否保住!」各位病人,到診時請在小董左邊說話,希望我不用申請殘障證!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