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小便疼痛 | 輕鬆養生

2024/04/03 00:10:34 網誌分類: 生活
03 Apr
        

  馮姨姨在兩個多月前來找小董求醫,她愁眉深鎖說:「年多前因膀胱和尿道出現問題,西醫替我施了個小手術,他說手術後復完時間大約只需要一個月,但已經十八個月過去了,我每次小便時仍然痛得要咬實牙齦、揸實拳頭、眼淚直流,這樣的痛苦實在太難受了⋯⋯抗生素已經服用了整整一年多,完全改善不了,我現在連水也不敢飲呢!」

  馮姨姨說的這種情況,我在不少膀胱癌、前列腺癌、尿道癌等的病人身上也都見過,醫生不停開出的抗生素和消炎丸和止痛藥也不奏效!小董十多年前讀博士研究生的時候,有幾位國家級著名的腫瘤專家任教,他們在課堂上說出了許多不同的奇怪病例,當中就有這一個手術後沒有炎症、也沒有病毒、病菌感染,但就是一味的尿血和疼痛,他們傳授給我的一共六個方劑,小董這些年用在病人身上,取得十分滿意的效果。馮姨姨吃了三個星期的中藥後,疼痛減少了,逐漸開始能夠正常小便,六個星期後她完全康復了,小董看見她燦爛的笑容,心裏除了為她感到高興外,也感恩我有這一幫專業的老師,他們真的把畢生絕學傳授了給我們,畢生授用哩!

學貫中西的大愛中醫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