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神魔外星人

2019/04/12 20:45:11 網誌分類: 科技
12 Apr

如果一些神和魔都是一些生活於第四或第五度空間的外星人,你又有何想法?

人類又是否像神話傳説一樣由他們所創造?

他們對人類有何目的?

 

37. NAGARIAN or NAGA'S (納加人)(?) 他們在印度,西丨zang的宗教經典(印度教,佛教)都曾經出現過。他們外觀為人頭蛇身(巨蛇),7英呎高,發霉綠的鱷魚皮膚,也有著尾巴,他們生存在地下。
(古代人類不論是東方還是西方都有大(巨)蛇的信仰 or 崇拜 )

 

(Nagas外觀圖)


(宗教上的Nagas,佛教中的天龍八部的"龍"就是指他們)

(中國的"龍",西方的"龍",印度的"龍"其實都是不同的)
人頭蛇身女媧伏羲又會不會是納加人
 
 
 
 
23. Elohim (耶洛因人)(?) 他們也是人型外星人,他們曾經與爬型類外星人於地球上及銀河間發生戰爭。Elohim裡有個外星人稱為Henn(後稱為Jehovah),他就是"鼎鼎大名"的耶和華。(猶太教,基督教,天主教,伊,似,蘭教的神,他們的神是同一個)
約5千年前,外星人 Jehovah the Barbarian 奪取政權,殘酷統治地球人類
約4千年前,Jehovah 失勢,其侄 Kamagol the First 取而代之。
公元前 137年Jehovah

耶和華之前用武力奪取政權,之後也被取而代之。我們可從聖經內容可知,這位"神"是"殘暴"的,不信的話,有空翻翻聖經可以統計"他"總共殺了多少人?


(這一位就是鼎鼎大名的耶和華,由其他外星人所畫)
 
 
 
 
41. LUCIFERIANS (路西法人)(-10) 他們曾經在聖經上出現過,他們被描述成邪惡的"惡魔"的樣子。有資料顯示他們是個佔優勢的種族熱衷於接收地球且奴隸人類,也知道他們跟"光明會"有所聯繫,相信他們也是爬型類外星人。

** 也有資料敘述LUCIFERIANS不是一個外星人種族,而是個外星人聯盟。他們在一萬多年前曾發動一場征服戰,使得當時剩下的亞特蘭提斯島被接管控制。

 
 
 
 
 
44. SONS OF LIGHT (光明之子)(+10) 他們是在我們宇宙內為了爭奪人類的靈魂和保護人類和黑暗之子戰鬥的種族,而且推測從時間開始他們就保護全類人種族。
 
 
 
45. SONS OF DARKNESS (黑暗之子)(-10) 他們是在我們宇宙內為了爭奪人類的靈魂和統治所有類人作永久性戰爭的種族,而且推測從時間開始他們就開始作這些戰鬥。




([光明之子]和[黑暗之子]讓我想到太極圖,宇宙中相對的兩股力量(正,負),反而不覺得他們是外星人)
 
 
 
 
19. DRACONS (有翼龍)(-9) 他們大部份生活在地下,像是古代翼手龍的樣子,有著大翅膀。




( DRACONS (有翼龍)的外貌)
 
 
 
64. Arians (阿里安人) (?) 他們外貌像中歐人,有個大鼻子,濃眉毛,棕色頭髮。他們行星名稱為阿里安(Arian),是恆星勞拉(RAULA)中的第四顆行星,距離地球59光年,阿 里安行星比地球小,他們平均壽命235歲(換成地球時間為4742歲),他們說他們跟地球人有遠親的關係。







(Arians (阿里安人)的手繪圖)




(Arians (阿里安人)的母艦圖)
 
 
 
 
65. Bawwi (巴威人) (?) 他們屬於巨人族(giant race)的外星人,身高2.5 ~ 3公尺,不知道他們來自哪個星球。資料有描述他們在亞特蘭提斯和雷姆利亞的時代時常拜訪地球。





 
 
資料來源:
【史上最全】67種外星人族類大簡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