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頻失準

2019/05/02 10:53:0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2 May

  天文台預測五一勞動節將有狂風暴雨,結果是「風平浪靜」,一滴雨也沒有,嚴重失準。

  入境處因應內地五一的四天假期,預測昨天將有約59.5萬人次入境,結果截至昨天下午四時只有35.2萬人次入境,同樣是嚴重失準。

  內地的五一黃金周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暢旺,深圳灣口岸並沒有增加過關通道的開放,人潮只是與平日相若而已。

  倒是據新聞報道,旺角的人潮的確是增加了,到處人頭湧湧,商店生意滔滔,市面的確是一片興旺。

  可惜卻有些不法商人魚目混珠,售賣冒牌貨欺騙顧客,令香港的聲譽蒙羞。

  雖然入境旅客的確是有所增加,慶幸各個口岸運作正常,沒有出什麼亂子,要不然早已成為新聞的焦點了。

  面對各區增多的人潮,還好不見那些「趕客」的團體出來吵吵鬧鬧,希望那些人明白要吸引旅客大量光臨並非易事,人多了,經濟或多或少有所裨益,把旅客趕走了,只有損人不利己而已。

  面對旅客的增加,應該是盡力疏導,而不是趕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