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母親的大禮物

2019/05/14 20:10:39 網誌分類: 生活
14 May



朋友圈中有一位成熟男生,專業人士,薪高糧準,性格隨和,又風趣幽默,是大家公認的「鑽石黃老五」。

大家都期待著他結婚的消息。

早前,他宣布將和交往了一段時間,秀外慧中、溫文儒雅的女友結婚,大家都為他歡呼。

細心的他選擇了在港島歷史悠久的佰大尼 (Bethanie)舉行婚禮。這個地方位於薄扶林,現時是由演藝學院使用的法定古蹟,但當中的小教堂,可以出租讓人舉行婚禮。小教堂由法國人建造,很具十九世紀風格,內觀、外型都很有特色。

結婚儀式由律師主持,過程簡單、莊嚴、熱鬧!

之後,朋友選了在母親節晚上,一家九龍區的五星級酒店舉行婚宴。宴會開始時,新婚夫婦分別向新郎和新娘的母親獻上花束,場面溫馨!

一對璧人,郎才女貌!謹此恭祝兩夫婦百年好合,永結同心、開枝散葉!


回應 (1)
我要發表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19/05/15 03:29:10 回覆

人生一個階段, 不過幸福的婚姻要兩人維持, 中間很易缺失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