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還屯門公園清靜

2019/07/08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ul
          本着好好過日子的原則,星期六屯門居民要求政府整頓屯門公園的遊行集會應該支持。

          理由很簡單,所謂好好過日子,就是自己好好過日子,也要讓人家好好過日子,不能只有你過好日子,而不顧別人死活。

          屯門居民說,本來屯門公園是個鳥語花香清靜美好的地方,可以帶孩子去玩樂,可以讓老人家安心散步。但自從被一班賣唱大媽進駐之後,就吵得周圍不得寧日。大媽進駐,又引來些色迷迷的阿伯,清幽的環境頓時變質,兒童不宜來,想享受鳥語花香的老人和情侶也失了意趣不來,一個公園就讓這班聒嘈者霸着自娛,吵得拆天,政府有關部門又不出手,屯門居民為了捍衞自己的權利,群起遊行,提出訴求,督促政府,合情合理,必須支持。

          世上許多紛爭,都是因為「不顧人」而引起。只顧自己不顧人,一定是討厭的人,推而廣之,如果一個社會都是這樣的人,這個社會也一定是個討厭的社會。若是一個國家,只會自說自話而不顧他人感受,這也一定是個討人厭的國家。

          中國老話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討厭的人則剛剛相反,這就不能縱容了。旺角行人區的居民熬了十八年才得清靜,希望屯門居民經此一役,也可在「清靜」二字上熬出頭來。人生有幾個十八年!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