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幸娟的鑽粉

2019/07/08 18:19:0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8 Jul

  相信這個世界上任何影藝人擁有再多麼多、多麼大的粉絲群,也沒有蔡幸娟那麼幸福,擁有一位「鑽粉」--鑽石級的粉絲,這位「鑽粉」名曰何偉賢。

  這位何先生迷上蔡幸娟簡直迷得太瘋狂了,居然為蔡幸娟出了四本書,從二零一五年至二零一八年,一年一本,這個世界上,估計再也難以找到一個粉絲能為自己的偶像一口氣寫下四本書,而且可能還會有第五本、第六本……

  這位「鑽粉」把蔡幸娟捧上了天,在他的眼中,蔡幸娟簡直是一位天上有、地下無的「仙女」歌手,任何一首歌經她一唱簡直就變成了「天籟」。

  無可否認,蔡幸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歌手,在台灣紅極一時,並且在電視台主持過不少音樂節目,她的歌藝、台風的確很吸引人,只是,也不至於如何先生所形容的那麼誇張。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的一舉一動、一笑一顰,都是完美的、無懈可擊的,可是,在別人的眼裡卻未必如此,要不然,蔡幸娟的婚姻為什麼又會破裂呢?能夠娶到蔡幸娟的人不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男人嗎?又怎捨得「拋妻棄女」,離她而去呢?

  不知道何先生對蔡幸娟的那份愛可有引起何太太的醋意嗎?

  何先生以蔡幸娟唱過的歌曲作為文章的題目,寫下了篇篇讚美蔡幸娟的文章,幸虧撇開那些讚美的詞句之外,尚有不少文章富有可讀性,無論如何,如果你/妳也是「娟迷」的話,的確不可錯過這幾本書。

        

        

        

               蔡幸娟《台灣歌曲》精選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07/10 09:29:47 回覆
@淺雪...

是的,非常新,有些我還是第一個借呢!我是在中央圖書館及九龍圖書館借的。

淺雪
淺雪 2019/07/10 09:13:41 回覆

這4本書你在那圖書館借?

易明
易明 2019/07/09 10:02:49 回覆
@淺雪...

我非常佩服這位超級粉絲,我就沒有這樣的能力了!

淺雪
淺雪 2019/07/09 09:24:38 回覆

是..有些人(粉絲)的痴心情長..真不可思議..更無從解釋.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