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削福

2019/07/20 06:36:43 網誌分類: 宗教
20 Jul

人類世界的一大問題是一些喪盡天良、傷天害理的人坐在權力位置上。這些人前世或者真的積了些福報,所以今世能坐在權力位置上。但權力令人腐敗,他們很多都已喪盡天良。

人類世界的第二大問題是地球世界的因果業報運作得太慢。很多喪盡天良、傷天害理的人在死的一刻仍然坐在權力位置上危害世界。

今天我突有奇想,亦問了源頭獲得準許,作法把地球世界所有傷天害理的人的福德及功德用作清還他們自己的業債。當人的福德耗盡就自然會失去財富、權力和地位,失去這一切,想作惡也只能作小惡。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9/07/21 12:22:13 回覆

同一天7月20日早上,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時遇刺流血受傷。

福德已盡?

7月21日凌晨,我再作法把地球世界所有傷天害理的人的福德及功德用作清還他們自己的業債。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