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削福折壽

2019/07/22 03:51:11 網誌分類: 宗教
22 Jul

北美東岸7月21日下午,我用靈擺問了源頭獲得準許,作法把地球世界所有傷天害理為非作歹的人的福德、功德及壽元用作清還他們自己累世的業債。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9/07/23 05:04:23 回覆

巧合?壽元已盡?

帶頭作惡的首領,自然承擔更大的業債。

香港昨日再度舉辦721反送中抗議遊行,許多民眾穿著黑衣上街響應訴求,未料晚間10時許返家時,元朗站突然跑出許多白衣人朝他們攻擊,甚至波及許多無辜民眾,連抱著嬰兒的家長、記者通通遭亂棒痛毆,網路上也不斷出現相關事件影片。

其中一段疑似飛天南率眾打人,打到一半突然心臟病發不支倒地的影片,在臉書及香港各大論壇瘋狂流傳;影片中飛天南身穿白衣,獨走到疑似工地的入口直直盯著裡邊瞧,像是要撂人再衝進去打人,結果自己突然雙腿一軟,整個人向後仰癱倒在地上。

之後飛天南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性命垂危,網路上卻開始流傳飛天南「惡有惡報」當場暴斃的消息,造成更多黑幫份子號召聚眾,在今(22)日凌晨上街隨機攻擊路人、打爆路邊車輛。

儘管事後死訊證實是誤傳,飛天南仍在醫院搶救中,香港民眾仍希望報應快來,期盼「飛天南」快變「升天南」,因為黑道除了作惡多端,這次「元朗之亂」白衣人胡亂攻擊無辜民眾的行為,疑似是香港政府、警方聯手放任黑道打人,故意傷害反送中港人的行動。

三立新聞網

2019年7月22日 上午3:35(編輯:謝宛真)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