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的韓燒

2021/06/14 22:56:10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un

  今天是端午節,難得有一天空閒,於是我約了她到女人街的一家叫富盈的雞煲火鍋店吃韓燒。

  「妳知道嗎?這家富盈中午的韓國燒烤自助餐可能是全港最便宜的了,平日是八十八元,今天假期另加十元才是九十八元,加一之後是一百零八元,漢和那邊早前加了價,現在假期吃一個午市自助餐連同加一收費是一百六十三元,比這裡貴了五十五元哩!我沒來過這裡,所以才要妳陪我來試一試,看看這裡是什麼情況。」我對她說。

  本來她不喜歡吃韓國燒烤的,可是進去之後她也覺得非常滿意,說:「這裡的環境不錯呀!東西也還真不少,看樣子以後我會陪你再來的。」

  「妳不喜歡吃肉,可以盡量吃其他東西,最驚喜的是這裡居然有妳喜歡吃的青口,而且這裡的青口真大,我很少看見那麼大的青口,妳要多吃幾隻。」我說:「所以我經常叫妳吃東西要到處去嚐試,好的下次可以再去,不好的就一次過算了。再說香港政府什麼都要學澳門,萬一也學澳門那樣沒有『健康碼』就不能進入食肆堂食那就要糟,妳想出街吃飯也不行了。」

  「對呀!像前天我們晚上去的那家在青衣涌美村的悅東廚房我以後不會再去了,雖然那裡的菜份量很大,又不用收加一服務費,可是那裡的環境太差了,人又多,又嘈雜,更糟的是有人吸煙,那股煙味真難受。」她說。

  「是的,我也想不到那麼多年沒有去過那裡現在會變成那個樣子,什麼政府的防疫禁令在那裡都不管用,什麼一檯限坐四個人,什麼室內禁止吸煙都沒人去理會,有幾檯可是坐上了八個人哩!除非有人去舉報,不然政府哪來的人手管到那裡呢?難怪那裡的生意那麼好了。」我說。

  雖然我是第一次去富盈吃午市的韓燒,印象倒是真的不錯,以後有機會還會再去的。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06/15 09:18:21 回覆
@幪面馬仔...

現在我們更像多年的老朋友,不像是情侶。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1/06/14 23:11:37 回覆

睇怕你都吾會遷。

最緊要自己開心!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