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好戲在後場?

2019/07/31 04:12:58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ul
          2019年F1賽車舉行了十一站,平治車隊一連十站壟斷強勢,終於在上周日(7月28日)德國站雨戰中完結,兩位車手竟然相繼失控滑出跑道,讓紅牛及法拉利車隊有機可乘。說到今年表現最出色的車隊,相信是改用了本田引擎的紅牛(及Toro Rosso),頻頻進佔三甲;今年最傑出新秀之一,肯定是法拉利車隊Charles Leclerc;至於表現最令人失望,應該同樣是來自法拉利的Sebastian Vettel!

          很多人都覺得今年(或對上幾年)F1賽果很悶,其實如果每場認真地看,又不是太差,只要把焦點落在中、後場,即是由第四至第十位之爭其實幾緊張,可惜又有幾多年這樣去看賽車呢?尤其是電視畫面來來去去都是影着頭幾部戰車。不少朋友建議我看Netflix一連十集電視劇《Formula 1: Drive to Survive》,內裏有講到中下游車隊及車手的戰鬥實況和鮮為人知的故事,相比看現場直播比賽更真實和緊張云云!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