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 沉浸式新體驗|車情車趣

2023/07/11 02:53:50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l
        上周寶馬短租中環皇后大道地舖,特別為全新XM車系設立期間限定概念店,並請來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張兆康設計光影體驗空間,目標當然不是賣車,而是讓普羅大眾感受新一代寶馬汽車如這輛由BMW M部門炮製XM的特色,相信這也是廠方的全球宣傳策略之一,希望打破常規,有別於一般新車發佈會或者車展。香港代理跟隨這個廠方新意念,再加入本地特色元素,結果成功在各大社交平台洗版,比較可惜是展期頗短,只有9天。

我估今後傳統汽車品牌會有更多如此新舉動,特別是要為新世代電動車建構新形象、新思維,吸納更多年輕新客戶,對抗愈來愈多新崛起的電動車初創品牌(當然包括Tesla)。你看內地所有外國傳統名牌電動車都賣得不好,竟然輸給後起國產新秀,可能是因為形象「老餅」所致。不過汽車代理角色一向被動,所有宣傳推廣,包括沉浸式新體驗,可能都要跟足廠方指引辦事。各代理商當然不乏創新破格宣傳,問題是要看廠方支援力度有多大,當然包括金錢方面啦!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