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提防戲子

2019/08/30 16:55:11 網誌分類: 寫作
30 Aug

最近經常看雅虎新聞,雖然當中的新聞有九成九都是有立場及偏離事實,但網民的留言就非常正氣,反映大部份的香港市民其實眼睛都是雪亮的。

昨天岑子杰和友人在餐廳被人襲擊,網民甲:「苦肉計,無非想831多的人支持,你當香港人儍吗? 學生可能會中計。」網民乙:「睇幅相,一滴血都無.....似係子健加水扁。」網民丙:「呢啲係泛民、民主派嘅那渣招數,自編自導自演,成日想激起民憤。如果真係重傷我就信,釘書機2.0。」

原來顏色革命其中一個環節就是安排大量暴徒扮演不同角色,如黑衣人扮白衣人打傷黑衣人、扮乘客向白衣人跪地求饒、扮普通師奶話個仔被白衣人追打、扮長者擋在警察前面請求不要開槍、扮醫生護士靜坐示威、扮法律界人士參與遊行、扮住客阻止警察入屋苑追捕黑衣人、扮街坊深宵圍堵警署,還有扮記者混入暴亂現場阻礙警方執法......下刪一萬字。今次岑子杰被兩名南亞裔人士手持棒球棍及鐵通襲擊竟然只是輕傷,看來又多一人可以競逐影帝寶座了。

另外,有被捕女士刻意穿著短裙參與暴亂也是奸計之一,目的是令警方捉拿時有機會觸踫事主身體而引起輿論壓力,大台還特別安排很多性感女士穿著低胸短褲上陣,一旦被捕時走光又可以誣陷警方使用過份武力來侮辱女性等等。最近,幕後黑手連12歲小孩都派上前線,又在誓師集會上背誦被洗腦的革命誓詞,為的是借小朋友稚子無辜的畫面,煽動更多市民仇警。終於小朋友被拘捕了,在其家中搜出七萬多元現金,足見小演員身價不菲! 

總之,暴徒的陰招非常多且層出不窮,不過智商低的市民又真的深信不疑。好像警訊這個節目一樣,拍了騙徒手法幾十年,始終無法讓市民變得聰明。既然香港愚民有二百萬加一,還有甚麼資格爭取雙普選?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在1992年接受訪問時指出,社會的中產如果能佔人口60-70%,才有機會實行民主選舉。

看今天一班暴徒打著爭取民主的旗號到處破壞公物、毆打無辜市民和嚴重襲警,視法治如無物,根本就是與民主社會背道而馳。像這種以破壞手段來爭取的所謂民主,我相信香港其餘五百五十多萬市民都會嗤之以鼻,不要也罷!

回應 (11)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19/09/05 10:22:22 回覆
@fook...

我對林鄭徹底失望了, 她太軟弱, 遲遲不立蒙面法, 手上大把牌可以出, 但就要做爛好人, 想為下台後留個好名聲嗎? 不可能了!

對付田家, 小市民唯一可做的就是罷買他們公司的衣服, 最緊要國內同胞一齊合力杯葛!

fook
fook 2019/09/04 17:14:30 回覆

有傳話林鄭正式撤回反修例!
每一次林鄭做嘅嘢,都係令到啲暴徒氣燄更加囂張。兩軍對壘勇者勝,未打到大家一齊停手就退讓,只會令到對方得寸進尺。依家田北辰呢個田家第二漢姦,立即跳出嚟話百分百成立調查委員會查警察,就證明咗我嘅觀點正確。😡😡😡

淺雪
淺雪 2019/09/01 09:17:36 回覆

{#icons_girl9}

立 冬
立 冬 2019/09/03 10:24:53 回覆

香港今日真係陷入戰爭狀態,睇到驚心動魄! 到底緊急法幾時出? 

fook
fook 2019/08/31 18:21:19 回覆

@立冬

雖然話商人逐利,但係做到好似田氏兩兄弟,每次都在國家及香港的重要時刻反水,絕對可稱之為漢奸!田氏祖墳風水出問題!

田家在大陸有四伯幾間分店,應該要在大陸發起罷買行動!

立 冬
立 冬 2019/08/31 14:34:02 回覆
@暮跖...

唉, 看到現時謊言充斥世界, 傳媒又串同造假, 我們還能相信甚麼?  {#icons_cat10}

今天朋友傳來一些六四時軍人被暴徒活活燒死的照片, 令人很懷疑當時的傳媒是否刻意掩蓋真相? 最近這場暴亂的確讓人想起六四, 也有人終於明白當時中央政府為什麼用真槍實彈和出動坦克車了?     

立 冬
立 冬 2019/08/31 14:19:02 回覆
@fook...

fook, 我在深水埗區長大, 都算有些經歷, 但沒想過今時今日會目睹這場大暴亂, 真的很傷心! 不單是經濟損失的問題, 親人朋友關係決裂才令人心痛至極. 今日李柱銘話緊急法違憲, 會害死香港, 田北俊就話會影響商界, 叫林鄭想都不要想, 但真正害死香港的其實是他們兩個大漢奸!

這一刻很希望作惡的人都有報應!  {#iconb_234}

暮跖
暮跖 2019/08/31 13:24:32 回覆

自從雅虎被收購後已經完全變了質, 也從此無去雅虎了, 連個e-mail 都無用過。

現在連google、youtube、msn....等等都越來越少上去。

美國總統儍侵侵都經常話: 傳媒造假新聞。在美國造假說謊到連他自己國內普羅大眾都不會相信。

台灣隻蔡英文學足美國佬講大話造假唔洗本, 說謊造假可能也是她的唯一本領吧。 最近由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經濟系主任林環牆進行的「獨立調查報告」,直指蔡英文根本沒有在1984年取得倫敦政經學院(LSE)的博士學位,質疑蔡英文博士論文造假,欺騙台灣社會35年。

香港反對派的民主精神都跟足美國及台灣的說謊造假精神, 講來講去都是大話連編的鬼話!

所謂民主也可能是說謊造假的代表, 即是說謊造假=自由民主吧! 以後叫囂民主及自由都是大話精代表。信佢半成唔死都無乜用!

fook
fook 2019/08/31 11:53:22 回覆

我細個時候可以講係響黑社會夾縫中生存,身邊總有黑社會存在! 當然亦都有唔少鄰居係黑社會。
觀察所得,佢哋一旦見過血,思想及行為模式都會有巨大轉變,家庭生活必定受到嚴重影響。
今次曱甴革命參與嘅暴徒相信有幾千人,長達三個月既非人類生活,我相信將會嚴重影響咗佢哋嘅心智,行為模式必定會出現偏差。
就算他日社會回復平靜,暴徒們都難以擺脫呢段時間嘅影響,隨時會製造幾千個問題家庭,呢個係曱甴們要面對嘅真實問題!
〈出得嚟,行遲早要還!〉絕對係警世金句!

fook
fook 2019/08/31 11:34:50 回覆

@立冬

我係土生土長香港人,響呢度生活咗幾十年。
從未試過:返工冇自由 !返屋企冇自由!著衫冇自由!行街冇自由!望人、講說話冇自由!用手機影相冇自由! 見到三五成群黑衣人要運路走!
黑衣曱甴爭取嘅民主自由,我一啲都唔想要!

fook
fook 2019/08/31 10:38:29 回覆

這個世界完全顛倒!
兩單黑社會劈曱甴頭領,分別只係用捧球棍及軟膠喉,仲要受傷嘅人可以即時出院, 如此善良黑社會,我真係冇見過。苦肉計做到咁難睇,兩位曱甴領導人,一啲犧牲精神都冇!
反而,葵涌警署休班警,響警署附近畀三個黑衣刀手斬到重傷,手法兇殘 。黑衣曱甴響呢個回合,完全擊敗(黑社會?)了。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