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自家的黃與藍

2019/11/20 16:13:08 網誌分類: 寫作
20 Nov

一直無法理解黃絲的思維方式,我的三家姐和姐夫都是深黃的,移民澳洲已三十多年,手機安裝了個蘋果新聞的軟件,於是日日都如錄音機一樣說現時是警暴、說差人無理攻入中大和理大、香港死了二千多人、屍體被警察丟了下海、許多女孩被警察強姦了、許多被捕人士被毒打等等。我不明白為什麼家姐和姐夫會相信這些謊言,他們每天都看電視新聞,但始終看不出真相、看不明前因後果,一把年紀卻如小孩般是非不分,老是罵警察不是人,為什麼要這樣殘忍對付小朋友?完全漠視暴徒向警察投擲汽油彈、射火箭、縱火、割頸、搶槍等等的暴力行為!

我跟姐夫說:「既然你們支持學生,不如走入中大為他們煮飯和清潔廁所吧!」他們又不願意付出,但近距離看見黑衣人時又會大大聲聲說:「支持你們呀!年青人。做得好呀!年青人。」姐夫說假如他是年青人一樣會上街掟磚頭。

看見與自己最親的家姐變成這樣的確很傷心,以前他們在澳洲的時候,我經常期盼著他們早日回來相聚,但現在知道他們被染黃了,又很想他們快些離開,不要搞亂香港!

二家姐也是黃絲,我懷疑是被兩個兒子傳染的。上周日看見警察圍攻理大,不停地罵警察有無搞錯呀?說甚麼國際慣例是不可以攻入大學的。完全不了解一下理大的暴徒是如何在紅磡的天橋上對準行駛中的車輛投擲雜物和汽油彈?如何火燒隧道、燒收費亭?中大和理大其實早已成為犯罪份子的武器製造中心了,裡面藏著極具殺傷力的化學武器,警察根本不敢貿然進攻,但黃絲傳媒就不斷製造假新聞誣陷警方已攻入校園。令一班黃絲家姐和姐夫恨得不斷咬牙切齒。

本來遇上不同政見的親人和朋友最好就是不談政治以免傷和氣,但一班人看著電視直播的時候,哪個能忍得住不批評幾句?黃藍兩方爭吵一輪後總要有人叫停,否則感情一定破裂。

以前香港人不明白台灣人為甚麼開立法會會議時會大打出手?覺得他們很失禮、很野蠻,但現在大家都深刻體會政見不同的可怕性和嚴重性了。黃絲的人會用磚頭扑死你、用火燒死你、用各種危險武器打到你死為止。總之,香港要做到和而不同,根本是痴人說夢!

回應 (16)
我要發表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20/02/22 16:39:50 回覆

亦有相同的情況

花姐
花姐 2019/12/20 00:40:51 回覆

我家都有中生果毒的人,但我不跟他討論,佢講我就話政诒一時,家人才是一世。

立 冬
立 冬 2019/12/03 12:13:36 回覆
@...

是啊! 今天我家姐和姐夫返回澳洲了, 香港少了兩隻蟑螂.  {#icons_cat2}

2019/11/29 21:47:09 回覆

等你發文啊~ 香港好像已沒有公義可言...講公義的都是一班蠻不講理的蟑螂...

立 冬
立 冬 2019/11/26 17:59:04 回覆
@暮跖...

你的網誌做得非常好, 散發正義訊息, 希望你早日回歸頭條網啦!  祝你幸福快樂!  {#iconb_25}

立 冬
立 冬 2019/11/26 17:55:55 回覆
@soho*...

謝謝補充! 已告訴二家姐, 但佢死都聽唔入耳, 堅持投票俾泛民.  {#icons_cat10}

立 冬
立 冬 2019/11/26 17:54:40 回覆

昨天區選建制大敗,有空要出文抒發下感情。 {#icons_cat10}

soho*
soho* 2019/11/22 23:41:42 回覆

每日150個名額來港團聚是民主黨當年力撐的,然後近年就 製造輿論,  抵制內地人,目的係想將香港人分化,令廢青抗拒內地人, 正正是港獨派部署今天的奪權運動的其中一步棋

豬狗不如的民主派, 作惡者不得善終

==========================================

泛民種下的因

政府要減少150名額, 泛民反對,原因是阻人一家團聚 (原先1982年75人為何到1995年會加到150?那時仍然英統,那時是泛民提交150的。為何董建華想削減配額,以減輕社福壓力,將配額轉為優材時,那班人以家庭團聚為名極力反對?但現在又大旗大鼓直指150搶香港人福利及將責任推到1997後的政府頭上。)

暮跖
暮跖 2019/11/22 13:44:57 回覆

黃絲被洗腦早在97後以經開始, 而又早在佔中更加是勁洗腦! 在這時很多專家已經發出過警告及信號,可惜的是特區政府視而不見! 

在佔中前我的屋企人都是有看蘋果這類的網址, 也有信其所說的造假新聞,而我在當時已經也開始經常用是實報導實行反洗腦,現在佢地鬧黃絲比我還要狠!

所以美國及黃絲他們用咁多年時間以邪教方式去洗人腦, 你短短三言兩語又甚能灌輸到正確的事實呢!

或者也因此明白到64是美國造假的結果, 也明白到中國共產黨建國之初的亂要用到文革來穩定國內的安定(雖然文革帶來一些人的痛,但換來的是正面的,可能有些人不同意!但歷史上歷朝開國之初都不多不少像文革般的痛後而安定繁榮起來。 在外國也發生過類似開國之初「亂」也要用殘酷的手段去鎮壓下來,只不過他們的痛輕輕帶過便算了,不像發生在中國喧染又喧染吧!)

soho*
soho* 2019/11/22 16:49:23 回覆

近日正義之聲愈來愈強, 黃絲大勢已去

人一黃.腦死亡, 黃絲特性是衝動不講理, 殘暴不仁, 道德淪亡, 不懂得分辨是非黑白, 強項是說謊造謠, 自欺欺人, 強詞奪理

過去兩周是暴動的終極一戰, 火燒正義叔, 磚頭殺清潔羅伯, 暴徒癱瘓吐露港公路及紅隧, 港獨分子與民為敵, 已激起民憤, 民意逆轉,

反恐解放軍清理路障, 加上警隊新一哥上場, 都提振了正義市民及警隊抗暴的信心, 香港暴亂已到了轉捩點, 係時候撥亂反正, 違法不能達義, 只會得到法律懲處, 秋後算帳來了,

早前中大學生與暴徒割席, 今日連蘋果日報都跟隨出賣暴徒, 蘋果日報竟然全版詳列被捕的242名理大黃屍的個人資料黑名單, 佢地俾漢奸黎用完即棄, 可悲

教育大學蔡俊威講師枉為人師, 滿口歪理, 說謊言面不改容, 真的十分恐怖, 漢奸港台竟然製作這種節目, 實在可恨, 港府應作出行動糾正港台的歪風, 港台罪行罄竹難書, 竟敢篡改聯合國撐警止暴制亂的聲明, 變成譴責港警過份暴力,

港台做假新聞篡改聯合國撐警的聲明

https://youtu.be/ByAqzn9ZLw0

教育大學蔡俊威恐怖深黃講師, 就係佢教出的黃老屍毒害學生

https://youtu.be/g8eSLQ_4R3k

{#iconb_360}

正義偶爾會遲到, 但從不會缺席, 邪不能勝正

 

立 冬
立 冬 2019/11/22 11:15:17 回覆
@感同身受...

看見暴徒對著一些無仇無怨的陌生人都打得這麼狠毒, 到底他們心裡有多大的恨呢? 我覺得這類人一向都是活在仇恨和痛苦中, 永遠不會幸福的.

感同身受
感同身受 2019/11/21 15:59:21 回覆

深深體會到你那種傷心的感覺,不明白更難以理解為甚麼他們可以因為政見不同,就能夠做出種種缺德的行為,甚至連親情也可丟棄!是撞了邪嗎?

立 冬
立 冬 2019/11/21 11:27:26 回覆
@fook...

其實我們都儘量不講政治了.  {#icons_cat9}

fook
fook 2019/11/20 18:24:31 回覆

對住黃絲講道理會令人身心俱疲,我在兩個月前已投降,用「嗯」代替道理!

立 冬
立 冬 2019/11/20 17:36:58 回覆
@...

肯定係佢個仔講的, 個仔講咩佢就信晒, 仲話取消每日150人來港居住就咩問題都解決晒喎. 太傻了.  {#icons_cat10}

2019/11/20 16:50:34 回覆

"國際慣例"不可以攻入大學? 邊個講呀? 係唔係又係爛果呀?

大量生化物品之地, 是戰略重地, 當然唔係警察 "隨便" 攻入去啦, 出飛虎隊特種兵殺入去控制返實驗室危險倉就似d!

自行查閱 Kent State University 發生過乜事仲好啦! 普世價值呀!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