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區選後的五大訴求

2019/12/03 11:59:22 網誌分類: 寫作
03 Dec

今屆區議會選舉塵埃落定,建設派大敗與政府弱勢脫不了關係。從當初選委會公佈新增選民數字高達數十萬人,我已預感這是幕後人士暗中的部署,最後反對派的投票數字激增一百萬,也是遠超乎他們預計的成績。

從當選結果得出一個結論,只要不是建設派的,不管候選人是否弱智、是否殘障、是否有過暴力行為、學歷高低、人品相貌如何?總之政綱寫著「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幾乎都會十拿九穩,除非特別乞人憎,如朱凱迪及譚得志之類。在這個是非不分、顛倒黑白的年代,全部選民都因為反政府、反中央而變得瘋狂、甚至喪盡天良,把香港前途置之不理,總之就是要「反」!相信連美國佬也意想不到香港人會蠢到這個境界。我估計明年立法會選舉一樣如此,頂著個五大訴求便可以輕易入閘了。

我一直不明白政府為什麼把彈丸般細小的香港劃分出18區之後又要在各區細分出十多二十個小選區,以中西區為例,就分出了35個小選區,元朗有39個,官塘更有40個,結果左拆右拆的選出了452個區議員(連同27位當然議員,共479個議席)?政府每年要支付這班人的薪金都花費數億元,加上其他開支,每年至少10億。現在反對派更明言要利用政府的公帑去搞社運,這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俗語說得好,多個香爐多隻鬼。在這個以個人利益先行的香港,顧小利而忘大義,每個議員都各懷鬼胎,想這班區議員為自己社區多造建設,我看是妄想了。不過明年一月起,我會多些聯繫那位當選的公民黨區議員,請他幫我安排蛇宴、搞好垃圾回收、清理好流膿牆、處理好屋苑附近衛生、爭取居民福利,總之小市民的五大訴求,同樣是缺一不可!

2020年~2023年行動目標: 努力鞭策區議員工作!

回應 (7)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20/01/15 16:26:29 回覆

很久沒回網家了,明天寫下文章吧! {#icons_cat9}

立 冬
立 冬 2020/01/15 16:25:04 回覆
@萬大有商量...

我也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icons_cat1}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01/01 09:47:10 回覆

祝俠女立冬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不平則鳴, 繼續 為民發聲。

立 冬
立 冬 2019/12/09 10:35:31 回覆
@fook...

聽講依家好多人出外都唔敢話自己係香港人呀, 話自己係中國人就算了.  {#icons_cat10}

立 冬
立 冬 2019/12/09 10:31:31 回覆
@愚公...

其實香港市民都係靠自己多, 好少搵區議員幫手的.  明晚與高人吃飯, 要請教他們為什麼香港要有幾百個區議員?  {#icons_cat9}

fook
fook 2019/12/04 00:06:29 回覆

「殺人放火金腰帶」,估唔到呢句說話今時今日仲啱用.

區議會選舉結果就係最佳證明!😭😭😡

我依家最擔心嘅係大陸人憎厭香港人,我哋呢啲愛國者無辜受累!

愚公
愚公 2019/12/03 20:02:08 回覆

人地就係睇通晒政府边度有水放,利用你的放的水來浸死你,以子之茅攻子之盾,你説荒謬嗎??!!政府的民政處又不做事,以前市民有乜问題都係去民政處伸寃啦!使鬼咁多区議員咩!!!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