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叫小市民如何自救?

2019/11/14 16:01:25 網誌分類: 寫作
14 Nov

現在的香港已變得越來越危險,我經常猶疑外出要否帶一把長雨傘作自衛武器呢?或者帶一瓶水方便救人救火?朋友說最好準備一對勞工手套用來隨時幫手清走街道上的雜物和磚頭。但要不要帶多個頭盔呢?

如今市民都生活在恐懼之中,連正常上班、上學、出外消遣娛樂都困難重重,內心著實抑鬱到極點。最近有地盤工人在馬鞍山地鐵站因為看見黑衣暴徒破壞站內設施,路見不平下追蹤他們並理論,結果竟被暴徒潑上易燃物品再點火焚燒,令該名好市民活活被燒成火人,如今在醫院仍然危殆。

事後演藝圈的蕭若元和梁芷珊竟然涼薄地說這不是真的,拍戲而已。雖然蕭若元後來知道真相後有公開道歉,但該片段就不是很多人看過了,反而他說拍戲的錄音聲帶就被黃絲廣傳,我家姐和姐夫就是這樣被洗腦的。

點火燒人明顯是意圖謀殺!我們都很難理解兇徒怎樣可以對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會如此心狠手辣?除非他有精神病。但這個兇徒據說是大學生,現正被懸紅通緝。希望上天有眼,早日將他繩之於法。

最近看了很多暴徒虐打市民的視頻,被打的人不分男女,令人情緒非常不安、非常心痛!昨天天水圍警察局和沙田法院被放火焚燒了,警察都自身難保,要不斷應付暴徒的汽油彈、弓箭、訊號彈、大關刀、士巴拿、鐵鎚、鎅刀、磚頭等等都已經很狼狽了,叫市民面對暴徒想[私了]時該如何自救呢?可以帶個鑊鏟出街嗎?或者帶枝行山用的手杖?

回應 (6)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19/11/19 13:58:57 回覆
@fook...

希望這班暴徒想害人之前先炸死自己!  {#iconb_234}

fook
fook 2019/11/18 20:06:19 回覆

80公斤硫酸及硝酸已經外流,危險性極高,若果被暴徒利用,死得人多!


畀人偷咗硝酸及硫酸嘅係中文大學,城大理大及浸大仲有香港大學,全部都未曾點數,應該唔止80公斤!


原來三份硫酸,加一份硝酸,再加適當甘油,低溫混合,就可以製造硝酸甘油炸彈!🙀😱😭


再加埋計時器,香港炸彈恐怖活動正式展開,唔怪得警察今次打死都唔放嗰班理大暴徒!

立 冬
立 冬 2019/11/18 11:18:05 回覆
@暮跖...

一定認住他們!  {#iconb_234}

立 冬
立 冬 2019/11/18 11:16:56 回覆
@fook...

同意, 特別是教育界, 如果當初2014佔中時期可以對學生強硬一些, 今天就不會被縱容到如此地步, 所以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icons_cat10}

暮跖
暮跖 2019/11/17 13:10:47 回覆

還有這班無人性畜牲!

fook
fook 2019/11/17 00:17:48 回覆

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香港:

暴徒話責任不在他們身上、大學校長話責任不在他們身上、暗中支持暴徒的人話責任不在他們身上、林鄭及高官們話責任不在他們身上!

最後硬食的是我們和善的蟻民!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