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沒有煙花又如何?

2020/01/17 12:19:39 網誌分類: 寫作
17 Jan

今天頭條日報有專欄作家說香港政府在春節期間取消所有大型慶祝活動,包括煙花匯演,是「斬腳趾避沙蟲」、短視不堪的行為。

我絕對支持政府的做法,避免人多引起混亂而釀成暴力場面,這些都是顧及市民安全的考慮因素,難道不看一年煙花市民就會情緒低落、經濟便會損失慘重?自去年六月反修例事件開始後,來港的旅客大幅減少,原因不是有沒有煙花匯演,是人身安全受到威脅,令旅客無法開開心心地消費和渡假。那些毆打市民和遊客、點火燒無辜市民的恐怖片段,早已傳遍海外了,還有人可以天真地以為一場煙花可以粉飾太平嗎?就好像一個重症病人,無論怎樣化妝、穿著靚麗,都難以掩蓋病入膏肓的事實。

加上最近警方接連搗破製作炸彈的工場,更加讓人懷疑暴徒即將策動大規模恐佈襲撃,人多密集的地方自然成為最大的攻擊目標。莫說旅客不敢來港,香港人自己也不想冒著生命危險出席慶祝活動吧?!

香港是一個康復能力特別強的地方,現在病因就是一班暴徒搞亂香港,如同社會的癌細胞一樣,若然不把他們連根拔起,讓癌細胞徹底消失,政府燒一萬次煙花都無助解決旅客來港的信心。所以放煙花的錢就留給警方用來買電槍、網槍等等治療社會癌症的工具吧!

另外,721事件始作俑者林卓廷說電槍容易誘發市民心臟病,於是反對警方購入此類槍械。但其實很多市民每次聽他講廢話時都很容易激動到心臟病發的,所以結論是此人說話及行為會對心臟病患者構成重大威脅,請各位市民加強戒備

回應 (3)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20/01/19 09:14:36 回覆

妖孽當道,香港當然無運行.. {#icons_cat10}

立 冬
立 冬 2020/01/18 17:35:08 回覆
@fook...

林卓廷對眼好恐怖,一睇就知心術不正了。這種人當立法會議員,真係妖孽當道,香港無運行。

fook
fook 2020/01/17 18:46:12 回覆

此人說話及行為會對心臟病患者構成重大威脅,請各位市民加強戒備 {#iconb_68}

食人血饅頭之禽獸! {#iconb_386}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