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紅魔遇惡狐

2019/09/12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紅魔聯賽三戰不勝兼傷兵滿營,今周英超主場迎戰三連勝的李斯特城必有一番惡鬥。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近期備受壓力,球隊場上表現差勁,部份主力如保羅普巴、雲比沙卡、安東尼馬迪爾等受傷,門將迪基亞拒絕續約,多種不利因素令球隊出現內憂外患。天下唯快不破,紅魔鬼本季進攻套路主要利用拉舒福特及丹尼爾占士的高速爆破,組織較為遜色;後防不穩亦是致命傷,單防能力參差,若要走出谷底,球員必須敢於承擔。

          狐狸四戰兩勝兩和緊隨利物浦及曼城其後,領隊羅渣士的務實踢法令球隊表現平穩。縱然後防大將哈利馬古尼離隊,取其代之的蘇恩古火速冒起,與莊尼伊雲斯搭檔互補不足;單防中尼迪迪專注防務工作,讓占士麥迪臣有更大自由度策動攻勢;前鋒占美華迪續當球隊入球泉源。(Now621台周六晚上9:3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