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銘心
鄧銘心
鄧銘心

秋日青藝節

2019/09/19 04:13:06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中秋節翌日,在一片動盪不安氣氛下,都市內被人忽略的一角,難得地找到一片清新和平。

          下午開始,看到不少人一家大細帶埋小狗,陸續來到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內休憩,在草坪上鋪了大會贈送做的野餐𥱊,吃着點心,加上美麗動人的維港景色襯托,大家享受現場音樂busking,真是無比樂事!

          海濱長廊上有幾十個精選檔攤,擺賣店主自家製作雜貨,有平有貴,重點是每件貨品獨一無二,實用又有心思。如果每檔都去逛逛,和店主傾傾講講,由下午逛到天黑不是沒可能。小妹就是愛這種又逛街又傾偈的悠閒。公園內不遠處設有工作坊,包括茶藝、繪畫、皮革手作等等,大人小孩都可找到合適的去嘗試。

          這幾年在油尖旺區議會的努力下,文化藝術活動辦得有聲有色。早在大半年前首次舉辦「春日青藝市集2019」, 初試啼聲,眼見得到不少本地藝術家響應,市民大讚手作攤檔質素高,所以委員會全體委員都同意以更大規模和更多資源再舉辦同類活動,創造一個屬於本地文化藝術的節日,就是這個「秋日青藝節」,還首次讓人玩到夜晚一同追追月。我見到市民十分享受藝墟活動,也讓西九文化區的中秋夜熱鬧起來!這些新的嘗試,為區議會一貫的活動帶來更多元化,更不一樣的精采。

        鄧銘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