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的心情

2019/09/23 01:36:4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3 Sep

  大概戀愛中的人們,感情非常脆弱,很容易受傷,同時也會因為一點點小事而變得疑心重重,忐忑不安。

  傍晚時分,我給她發短訊,她居然沒有回覆我,再次令我不安,又再胡思亂想。

  及至見面,才知道她的阿哥們今天晚上又再來看她,也許是她在心裡掙扎著該不該告訴我,因為又要把我冷落了,所以沒有回覆我的短訊。

  今晚,她完全沒有時間陪我,其實我並不在意這一點,只是因為她沒有及時回覆我的短訊,這才是令我不開心的原因所在,當然,我是不會讓她知道的,以免給她造成壓力。

  只是,她對我還是蠻有心的,把一大堆小食給我堆滿一桌子,偶爾又拿蜜瓜給我吃,可見她內心也多少有點不安。

  反而是她今天讓一個姐妹一齊陪她的阿哥們,那個姐妹居然違反了行規,想向她的阿哥索取電話號碼,這一點令她非常的不高興,擔心阿哥們被姐妹搶走了,那麼日後可能少了一個「豪客」。事實上,她的姐妹比她看起來要小了二十歲左右,年輕貌美,要爭,恐怕她可不是對手。

  她不開心,卻又忽略了我的感受,今晚已經沒有時間陪我,在等車的十幾分鐘裡還要忙著與她另一個姐妹訴苦,再次忽略了我,又增加了我內心的不快。

  幸虧在隨後的短訊聯繫間,她向我道歉,我的心才稍微放寬。

  情之所繫,心自然為之所牽,多麼希望能夠回到八月三十一日之前的日子,那時候的我可是多麼自由自在,心無所掛呀!

  如今卻是一步一步的深陷,難以自拔,真是要命。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09/23 13:08:06 回覆
@淺雪...

是的,今日之甜已經種下了他日之苦了!

淺雪
淺雪 2019/09/23 09:19:55 回覆

甜酸苦辣..冷暖自知..

{#icons_cat9}   {#aaa.jpg}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