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點累

2019/09/29 01:24:1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9 Sep

  晚上,有朋友設生日宴,由於她約了一個客人談伋樂的事情,要我去幫嘴,於是我匆匆的又趕到她那兒。

  經過一番交談,我對她說她找錯了對象,對方是一個老頑固,一來認定優樂的凝膠是一種藥物,他不敢胡亂介紹給朋友用,二來又回到老問題上去,說那是傳銷。

  我早就說過這門生意真的不易為,可是看見她的伙伴們似乎很容易就能招攬新伙伴,卻又不由人不相信。

  我說將來我做的話一定找那些在經濟上有所需求的人,因為只有這類人才較為容易加入優樂的行業。

  今天,她的阿哥們又來了,她自然又無暇陪我,看著她在台上唱歌,我突然間有點百感交集,快一個月了,我幾乎天天陪著她上班、下班,突然間似乎覺得有點累,想著她約我十一月二日參加公司的「達人秀」,我也真不知道我們的來往能不能夠維持到那時候?

  我們這兩個年過半百的人,在這樣虛耗彼此的時間,的確讓人有點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