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後的陶斯 - 觀後感

2019/10/05 18:54:16 網誌分類: 影視
05 Oct



「主君的太陽」是韓劇中的「神劇」,深受觀眾喜愛。「主君」的男主角是蘇志燮,「我身後的陶斯」是他去年的作品。

「陶斯」這套韓劇相當有趣,蘇志燮飾演一位特務,任務失敗,被懷疑背叛組織,隱姓埋名生活求清白。他居住的單位對面住了一對夫妻,育有一對年幼的龍鳳胎。

劇集開始不久,鄰居的丈夫被殺,出於憐憫之心,蘇提出幫忙照顧一對小姊弟。至於小姊弟的媽媽,由鄭仁仙扮演,她樣子甜美,有點冒失,又有點假如現實中一個生了兩個孩子的母親有她如此美貌,就算是文君新寡,一定會有很多人拜倒石榴裙下。

陰差陽錯,女主角被謀殺她丈夫的「偽裝公司」聘請工作,之後,男、女主角的交往日深,女主角愈益投入「特務」的世界。

這套劇的設定,與其他以前所看的浪漫或特務故事大不一樣,激發收看的興趣。

評分 - 4.6 分(最高5分)



回應 (1)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19/10/13 21:33:11 回覆

有機會去首爾,不妨考慮去南山塔喝一杯莫希托MOJITO!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