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矛盾

2019/10/21 16:42:1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1 Oct

  昨天九龍一片大亂,她被逼留在家裡,不能出來。

  本來她昨天說要拿東西出來一起吃,結果改為今天拿出來,我們只需叫一盒白飯,又是一餐了,她,就是如此節省。

  按理說,我在微信的朋友圈留歌寄意她是不可能沒有看見的,連我其他的朋友都看穿了我的心事,她怎麼可能看不穿?

  既然看穿了,仍然若無其事,那也好,省得大家見面會尷尬。

  其實,我的內心也是挺矛盾的,一方面希望早日釐清彼此的關係,可是又怕自己無法照顧她,另一方面又怕自己只是一時之興而誤了她,真是非常的矛盾。

  我知道自己的脾性,一旦對一個人用了心,是不會輕易變卦的,只是,眼看著身邊的朋友們幾乎九成都是婚姻的失敗者,大多數都曾經、或是已經離異,更多的是離異之後至今仍然單身,所以,我能保證自己能夠專心一致,待她到老嗎?

  她,也是婚姻的失敗者,也許正因如此才遲遲不敢再尋另一半,經過傷害的人,的確很難抹去昔日的陰影。

  看來,還是順其自然,維持現狀吧,時機成熟了,也許就會水到渠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