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一天

2019/10/23 12:45:2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3 Oct

  相識剛滿三個月,我們度過最浪漫的一天。

  昨天,為了參加優樂公司每周二的頒獎例會,因為我們團隊其中一個領袖達標第七次拿十萬元的現金獎,我們要去撐場打氣,於是提早於下午一時多到公司參加一些分享會,一直到深夜十二點半才送她到山東街乘泥鯭的。

  在這一整天的相處中,她該知道有我在身旁的好處。

  由於她要錄影分享會的情況,幾乎耗盡了手機的電量,幸虧我有充電寶在身邊,給她解決了問題;她走累了,要找地方休息一下,順便上傳錄影片段,於是我們走進一家鞋店,她叫我假裝選購皮鞋,她則坐下來休息,結果休息了十幾分鐘。

  四點多,她居然叫餓,我請她吃米線,於是我們又到譚仔去,兩個人分享一大碗。

  吃完東西,我們漫步穿過九龍公園,細訴她的一點家事,然後回到公司。

  為了霸位,我們提前一個多小時排隊,我站著等,她坐在地上休息;會場嚴禁吃東西,她要偷吃桃子,我給她掩護;她錄影累了,我給她接力。

  散會之後,得獎的領袖請大家宵夜,老闆也到來一齊宵夜,同時分享經營優樂的心得,她雀躍萬分,把大部份分享過程錄影下來,還故意安排我向老闆發問,希望給老闆留下印象。

  夜深十二點半了,沒有巴士乘搭,她本來建議我們從尖沙嘴步行到旺角乘泥鯭的,她累了一整天,我怎忍她再勞累?於是一同乘的士到旺角,再讓她轉乘泥鯭的。

  我說今天要與朋友聚餐,晚上晚一點去找她,她居然叫我帶她一起去,這下我可猶豫了。

  二十多年與朋友們聚餐,我從來沒有帶女孩子出席過,一旦她與我同去,必定被認定是我的女朋友,難道她不明白嗎?是她想藉此默認我們的關係嗎?頓時令我躊躇不已,費煞思量。

  朝夕的期待,突然有機會夢想成真,我卻又猶豫不決,只因為,一旦確認大家的關係,我可是要付出一輩子,全心全意的照顧她,不能讓她再受傷害,然而,我做得到嗎?

  這可真的令我有點進退兩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