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生活

2019/10/25 13:04:5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5 Oct

  近期上公司去聽別人分享經驗,我們總是在一起,昨天她要出去與人商談入會事宜,我不能陪她去公司,有點不習慣。

  晚上本來要與朋友們聚餐,聽說她還沒有吃飯,於是我提早回來陪她。她聽說昨晚我本來有一頓豐富的晚餐卻放棄了,有點可惜,她卻不知道能夠陪她,哪怕只是吃一碟羅漢齋炒麵也是最好的。

  由於前幾天她家裡的冰箱壞了要換,這個月又休了幾天假,後天又可能要被逼放假,於是,我藉故把她累積的八千多元盈利抽取當中的六千元給她,好讓她過幾天要供樓款,她默默地接受了。

  今天,她又要一大早陪伙伴到內地去談優樂,昨天晚上只睡了幾小時,我真擔心她頂不住。

  白天,我們炒股,她充當我的操盤手;晚上,我陪她上班,下班就送她去乘車,日復一日,日子,過得真是淡如水。

  生活,是平淡的,也許,在平淡中彼此互相關懷,正是好好建立感情的機會,日久相處,慢慢培養感情,也是一種情趣。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10/25 16:03:51 回覆
@淺雪...

是的,這種閒話家常式的生活雖然平淡,但也是很難求的,只是不知道能夠維持多久呢?

淺雪
淺雪 2019/10/25 13:20:17 回覆

生活是平淡的..快樂是簡單的.

所以簡簡單單的生活也可以快樂.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