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Gordon Ramsay Plane Food To Go 進駐香港國際機場

2019/10/30 10:28:49 網誌分類: 飲食
30 Oct

SSP香港很高興是次能和米芝蓮星級大廚Gordon Ramsay合作,將Gordon Ramsay Plane Food To Go帶到香港國際機場。Gordon Ramsay Plane Food To Go位於一號客運大樓東大堂(離境區域) 77E 163舖,為全球旅客提供一系列優質美食選擇。

全日菜單提供多款Gordon Ramsay位於英國倫敦希斯路機場餐廳的經典菜式,致力提升旅客在匆忙登機前的餐飲體驗,讓他們都能享受到高品質的美食。經典牛肋骨漢堡以牛肋骨手撕肉、蕃茄、酸瓜、英國熟成車打芝士製作,再配以香濃秘製蛋黃醬,令人一試難忘!香脆米通嫩雞漢堡外脆內軟,雞肉外層沾上米通炸至金黃,配以乳酪醬汁,香脆清新之選。早晨出發的旅客,亦有琳瑯滿目的選擇。傳統英式早餐包含英國Dingley Dell香腸和煙肉、大啡菇、蕃茄、菠菜、煎雞蛋及多士,豐富早餐令人胃口大開。精選英式漢堡口感豐富,鬆軟的麵包夾著焦香的煙肉和香腸,再以金黃流心煎蛋舖上,口感層次豐富,滋味無窮!

Gordon Ramsay Plane Food To Go 揉合了英式和亞洲風味,為食客創製多款香港國際機場獨有的嶄新菜式︰香烤墨魚餅漢堡完美演繹中西合璧的概念,將傳統的港式味道變奏,墨魚肉餅煎烤至彈滑軟熟,再配上番茄、生菜及秘制醬汁,口感令人難以抗拒。法式焗芝士忌廉龍蝦通心粉的鮮味龍蝦和芝士醬汁配搭完美,經過高溫烤焗,將美味昇華到另一個層次。

米芝蓮星級大廚Gordon Ramsay說︰「很高興能在香港國際機場開設全新的Gordon Ramsay Plane Food To Go,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都能在機場品嚐到美食。作為一個經常出入機場的人,我深明食材挑選和食物品質同樣重要。SSP香港為餐廳提供了最完善的設備,對於是次與他們合作,我感到十分高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