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魚尚推出全新限定清「辛」和風滋味飯糰

2024/03/21 19:28:45 網誌分類: 飲食
21 Mar

魚尚採用日本產「新米」,以1:1比例的富山縣產越光米及北海道七星米製作一系列優質飯糰,同時更善用全新技術將飯糰的鬆軟口感再「Level UP」!

魚尚更推出全新限定清「辛」和風滋味飯糰,以創意十足的芥末味頭水紫菜,由即日起至6月12日為大家呈獻鮮味十足的芥末醬油鰹魚鬆飯糰 (芥末味紫菜)、香濃細嫩的芥末汁燒三文魚飯糰(芥末味紫菜)及既彈牙又開胃可口的芥末小龍蝦飯糰(芥末味紫菜),以低至港幣$9的試食價令你愛上款款鬆軟高質的人氣飯糰,盡嚐清「辛」日式輕食滋味!

嚴選日本產「新米」製作優質飯糰   全新技術提升飯糰鬆軟口感

魚尚特別挑選於最新收成年度所收割的「新米」,特色是富有香氣,且水分較高,因此吃起來口感較軟也相對富黏性。而米飯的美味程度,同時亦與稻米種植時所用的水息息相關。是次精心嚴選兩款不同種類的日本米,包括備受好評的富山縣產越光米及擁有超高人氣的北海道七星米,融合兩款米的優點,以各一半的完美配方比例製作一系列飯糰。

頭水紫菜配搭獨家日式芥末醬料   帶來清「辛」味蕾體驗

魚尚不單繼續特選產量較稀有、被冠以「紫菜中的黃金」美譽的頂級頭水紫菜,不單營養價值高,而且口感爽口、份外清甜。魚尚今次更首度以獨家的日式芥末醬料為頭水紫菜調味,調製出清「辛」獨特的芥末味紫菜,為多款人氣熱賣的飯糰換上非一般的「辛」衣。芥末味紫菜香脆不油膩,芥末的芳香及微微的辛辣感為飯糰增添了更豐富的風味及口感,加上精心製作的多款香濃惹味飯糰配料,令人一試即上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