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提供全新自助儲存管理服務 為全球客戶提供更佳服務體驗

2024/03/19 11:43:39 網誌分類: 科技
19 Mar

Pure Storage宣佈在Pure1儲存管理平台和Evergreen產品系列推出全新自助服務功能,為全球客戶提供全面且具價值的軟件式解決方案的承諾,且全部功能可從單一平台就能體驗。

對產業的意義:

自2009年成立至今,Pure Storage一直走在企業數據儲存改革發展的最前線,由初期致力提供高性能儲存硬件,到現在已發展成為一個能持續發揮高效益的全面平台,主要提供儲存即服務(STaaS)和自動化軟件服務交付。

這策略性轉變進一步實現Pure Storage即服務解決方案的目標,滿足現代企業不斷轉變的需求,尋求高效、符合成本效益,以及可擴展的儲存解決方案。

Pure Storage致力為全球企業提供具意義的軟件即服務(SaaS)體驗,透過擴展更多軟件功能,以消除耗時的IT操作,並可自動升級Purity快閃儲存操作環境、優化數據保護、簡化帳單管理和ESG報告,以及加強合作夥伴情報,這些功能由即日起免費提供給訂閱Evergreen的客戶。

發佈重點

增強自助服務

  • 自助授權升級Pure Storage超過30%的客戶均使用ActiveCluster™,ActiveCluster的Purity操作環境升級需要費時的手動操作,客戶需要自行切換升級版本,以維持服務器處於同步狀態。全新的授權升級功能讓客戶只需簡單地點選Purity升級功能,便可以把繁複的工作交給Pure Storage的Pure1平台,以騰出之前手動這項流程的管理時間。

簡化數據韌性

  • 簡化勒索軟件異常偵測:在Pure1中,企業可以利用AIOps在數據資產中進行勒索軟件異常偵測。一旦發現異常情況,Pure1會建議進行快照(Snapshot),以恢復受影響的數據(本地和遠程),同時可省去耗費數小時甚至數天的繁重和手動快照目錄審核。
  • 災難恢復即服務自動化:自推出首個災難恢復即服務(DRaaS)解決方案後,Pure Storage在Pure1推出DRaaS 1.1,讓客戶在數據中心只需以15分鐘或更短的時間進行災難恢復,在VMware環境運行虛擬機器的企業可以透過Pure1在AWS雲平台部署自助式災難恢復。另外,Pure Storage亦推出一項全新自動註冊功能,讓企業可以為他們的數據中心VM增加標籤(自動註冊),以加強保護

加強合作夥伴體驗

  • 合作夥伴情報與績效追蹤: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Pure Storage的合作夥伴可以獲得更精細的績效追蹤和改善用戶體驗。
  • 簡化帳單管理:透過全新的簡化帳單管理,Pure Storage為Evergreen訂閱者在單一視窗內查看所有訊息,以提供更高透明度。最新的功能將提升追蹤能力,讓合作夥伴可以核對客戶的帳單情況,以減輕合作夥伴和客戶之間在收費問題上所產生的壓力。

透明的可持續合規性

  • 定制管理層ESG報告:有賴於Pure Storage之前所發佈的可持續性評估,Pure Storage現在提供可定制的管理層ESG報告,包括客戶數據中心和整體資源總結,以及列出需改善的領域,有助IT團隊更容易地向管理層匯報IT基礎設施的可持續性果效,並與企業的可持續性目標保持一致。

行政人員的見解

Pure Storage數碼體驗業務總經理Prakash Darji表示:「在高效能快閃儲存硬件的基礎上,Pure Storage已經改革為一個集中提供存儲即服務和自動化軟件交付平台。今天的里程碑反映我們透過可擴展和自助式儲存解決方案,努力不懈地滿足現代企業不斷轉變的需求的堅定承諾。我們很高興為全球客戶提供更佳的服務體驗,透過更多自助式服務功能來解決IT困境。」

美國西北獨立校區科技總監Chris Lee表示:「作為美國達拉斯與沃斯堡地區增長最快的校區之一,適應年度增長並維持穩定的學習環境是十分重要的。Pure Storage的Pure1管理平台和Evergreen//Forever訂閱讓我們能真正地實現現代化儲存基礎設施,提供強大、可擴展和易於管理的解決方案。透過自助式服務,可以消除數據儲存維護的人手操作,讓團隊能集中於推動校區發展和提升學生服務。Pure Storage是我們可靠的合作夥伴,使我們可安心規劃並守護我們的使命,以提供持續穩定的教育環境。

NAND研究CEO和首席分析師Steve McDowell表示:「Pure Storage自助式服務體驗的策略轉變,是企業儲存解決方案革新的轉捩點。Pure Storage以儲存即服務及自助式功能為重心,不單只是為了回應行業趨勢,更是為了賦予客戶訂立全新標準,實現客戶對效率、靈活性以及在管理儲存需求方面,提供無縫體驗的承諾。」

查閱更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