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結合NVIDIA AI加快企業級AI應用以應對日漸增長的需求

2024/04/02 16:08:46 網誌分類: 科技
02 Apr

Pure Storage宣佈推出經認證的全新參考架構,包括一個由NVIDIA OVX支援並經認證的全新參考架構,以運行生成式人工智能(GenAI)用例。作為AI業界的領導者,Pure Storage與NVIDIA攜手合作,助全球客戶透過經認證的框架管理高性能數據和運算,以滿足AI應用所需。

發佈重點

通過與NVIDIA的合作,Pure Storage透過最新的技術以應對在企業間急速增長的AI需求。全新經認證的設計和概念驗證架構包括:

  • 進行AI推論的檢索增強生成(Retrieval-Augmented GenerationRAG)管道:為提升大型語言模型(large language models,LLMs)推論能力的準確度、普及性和相關性,Pure Storage建立一個由NVIDIA NeMo Retriever微服務、NVIDIA GPUs,以及Pure Storage快閃企業級儲存所支援的RAG管道,讓Pure Storage加快企業使用內部數據進行AI訓練的洞察速度,確保他們使用最新的數據和減少LLMs不斷進行訓練的需要。 
  • 經認證的NVIDIA OVX 伺服器儲存參考架構:Pure Storage已獲得OVX服務器儲存認證,為企業客戶和渠道合作夥伴提供靈活的儲存參考架構,通過關鍵基準進行驗證,並為達至最佳成本和效能的AI硬件和軟件解決方案提供一個強大的基礎架構。這次的認證為AI客戶提供額外的選擇,並優化了去年Pure Storage推出的NVIDIA DGX BasePOD認證。 
  • 垂直RAG發展:為加快在垂直行業成功採用AI,Pure Storage與NVIDIA共同建立垂直RAGs。首先,Pure Storage建立針對金融服務業的RAG解決方案,相比現有的LLMs,能更準確地匯集和翻查龐大的數據集。金融服務機構現在可以透過AI更快捷地獲得洞察,從過往的財務文件和其他資源以進行即時的總結和分析,亦會推出有關醫療保健和公共服務領域的RAGs。 
  • 擴大對AI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資源投入:Pure Storage進一步在NVIDIA的AI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投入資源,與獨立軟體供應商建立全新的合作關係,包括Run.AI和Weights & Biases。Run.AI以進階的編制和排程來優化GPU使用率,Weights & Biases的 AI發展平台則讓機械學習(ML)團隊建立、評估和管理模型發展生命週期。此外,Pure Storage與AI經銷商和服務合作夥伴緊密合作,包括ePlus、Insight以及WWT,進一步實現共同客戶的AI應用部署。

行政人員的見解

Pure Storage首席技術總監Rob Lee表示:「Pure Storage很早便認知世界對AI不斷增長的需求,並為大部分進階的AI應用提供一個高效、可信和高性能的平台。藉著我們與NVIDIA的長期合作,經認證的最新AI參考架構和GenAI概念驗證成爲全球企業解開複雜的AI問題的關鍵。」

NVIDIA企業級平台副總裁Bob Pette表示:「有賴Pure Storage簡單、高效和可靠的數據基礎架構,NVIDIA AI平台參考架構得以提升,為企業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以應對AI、數據分析和進階運算的複雜性。Pure Storage經認證的最新AI參考架構和概念驗證有助推動AI創新,為業界提供解鎖全新的可能性和推動顛覆性結果。」 

World Wide Technology高性能儲存開發人員Ryan Avery表示:「在WWT,技術創新是我們向全球客戶傳遞具價值的服務核心。隨著對AI的需求不斷上升,我們非常高興可以在我們的AI試驗埸中繼續與兩家對界卓越的服務供應商合作。Pure Storage的高性能AI儲存基礎架構和NVIDIA的卓越AI運算領域的實力以創造堅實的協同效應,讓我們的共同客戶實現具意義的績效回報時,亦可無縫地將AI融入至他們的商業運作中。」 

Run.AI全球營銷和合作關係部副總裁 Yael Dor表示:「Run.AI的使命是推動AI變革,引領整個行業作出正面轉變和提升人類體驗。我們致力提供重要的軟件層,給予AI基建更強大的能力。我們十分高興可以與Pure Storage和NVIDIA合作,幫助推動更廣泛且更成功地採用進階的企業級AI應用。」 

Weights & Biases商業發展部副總裁Seann Gardiner表示:「Weights & Biases致力為ML和GenAI建立最佳的工具,包括自動化實驗與模型組件追蹤、簡化模型與即時評估,以及在ML工作負載中實現端對端管理與再現性。我們與Pure Storage和NVIDIA的合作進一步提升開發人員在建構和部署卓越AI模型時的速度、可靠性和效率。」 

ESG首席分析師Mike Leone表示:「Pure Storage經NVIDIA認證的參考架構和概念驗證為整個業界的企業提供了通往AI成功的捷徑。相比起從頭開始建立一個AI架構並投資珍貴的時間和資源,Pure Storage提供的成熟框架不但減輕昂貴項目的延誤風險,更保證了AI團隊的支出如GPUs能獲得高投資回報率。」 

對產業的意義:

現時大部分AI應用分散在碎片化數據環境之中,從雲端到不合適(通常是傳統)的儲存解決方案。再者,這些分散環境亦未能支援高性能和網絡需求,以實現AI數據管道和釋放企業數據的所有潛力。

隨着企業進一步採用AI推動創新、簡化運作以及取得競爭優勢,對於強大、高性能和高效的AI基礎架構的需求將會持續上升。

作為企業級AI應用的先驅,Pure Storage爲企業特別是有快速增長的財富 500 強企業客戶,提供一個簡單、可靠和高效的儲存平台,全面透過 AI 的潛力,同時降低相關風險、成本和能源消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