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 委任張思華 (Fredy Cheung) 為亞洲區副總裁

2024/03/13 11:50:50 網誌分類: 科技
13 Mar

最先進數據儲存技術與服務的IT先驅Pure Storage宣佈委任張思華 (Fredy Cheung) 為亞洲區副總裁,涵蓋東南亞、中國、印度和韓國市場。張思華先生將會常駐香港,管理所屬區域的銷售業務,與增長不斷的Pure Storage客戶群緊密合作,透過公司的創新和可持續的全快閃解決方案,以即服務付費形式帶來商業優勢。

對產業的意義:

縱然亞洲區的機構正在面對人工智能(AI)、數據中心現代化、環境可持續性和數據保護等重大挑戰,但同時亦推動著企業儲存市場的增長。

根據IDC全球2023年第3季度企業儲存系統追蹤預測(2023年12月版本),亞洲地區包括香港、印度、印尼、韓國、中國、新加坡、台灣和泰國的外部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儲存市場預計將從2024年 約733億港元 (94億美元) 增長至2027年約850億港元(109億美元)。

IDC的數據亦顯示去年在同一地區上,Pure Storage實現了最快的年度增長達到46.6%。

隨著 Pure Storage 在該地區的增長勢頭不斷擴大,而張思華先生擁有幫助亞洲區客戶透過創新科技以解決業務挑戰所累積的經驗,這將推動公司發展變得至關重要。

加入Pure Storage前,張思華先生曾在知名科技公司擔任領導職務超過20年,如思科(Cisco)和3Com,於任內帶領亞洲區內大部分市場發展,在建立高績效團隊、推動客戶機構進行數碼轉型,以及發展積極相嬴的渠道合作夥伴網絡皆擁有卓越的成績,並成功獲得業界廣泛的認同。

行政人員的見解:

Pure Storage亞太區及日本副總裁 Nathan Hall 表示:「很高興歡迎Fredy加入Pure Storage亞太區的領導團隊。他是該區業界公認的領導者,定必幫助Pure Storage於亞洲地區的業務增長提升至新的水平。Pure Storage是現時唯一能夠提供合宜價格且具有強大效能的真正全快閃儲存解決方案的企業儲存供應商,並為每項工作負載提供環境可持續。我相信沒有比Fredy更好的領導者能夠幫助我們將Pure Storage獨特的優勢展現給整個亞洲地區的企業。」

Pure Storage亞洲區副總裁張思華表示:「亞洲地區擁有巨大的增長潛力,許多企業正在投資科技來改革其業務發展。我個人感到興奮能透過Pure Storage的尖端全快閃儲存解決方案,推動企業客戶以實現AI、可持續發展、數據中心現代化和數據保護等主要項目。」

IDC亞太地區企業基礎設施副研究總監Cynthia Ho表示:「儘管外部儲存市場在2023年增長趨勢放緩,但IDC仍然對亞太地區(不包括日本、澳洲及新西蘭)在未來12至24個月內出現反彈情況充滿信心。要在現今競爭日益激烈的市場中生存,企業正在加速數碼化以努力;這亦令數據不斷增長,對數據保護需求也越來越大,進一步推動對靈活和彈性的儲存基礎設施的需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