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推出業界第一套專為Azure VMware Solution設計之雲端區塊式儲存 Pure Cloud Block Store

2024/04/09 15:10:22 網誌分類: 科技
09 Apr

Pure Storage宣布推出第一套專為Microsoft Azure VMware Solution設計的雲端區塊式儲存,以改善Azure內VMware工作負載的整體擁有成本(TCO)。Pure Cloud Block Store讓擁有儲存密集型VMware工作負載的客戶增加靈活性,以配合Azure VMware Solution在運算與儲存容量上的需求,有效管理有關雲端開支。

對產業的意義:

隨著雲端應用的普及加速,企業紛紛希望將所有或部分VMware環境轉移至雲端(其中絕大部分都需要用到區塊式儲存),但相較於企業在地部署的環境,雲端必須面對儲存層管理不一,以及未能獨立擴充運算和儲存資源以配合數據增長所帶來的挑戰。

Microsoft Azure VMware Solution讓客戶將VMware工作負載從企業內的數據中心轉移或擴展至Azure。然而,個別現有的儲存密集型VMware工作負載卻因轉移成本過高而作罷。

Pure Storage的解決方案有助突破這些挑戰,讓客戶的儲存規模以及在Azure VMware Solution上的開支發揮最大效益,既可將VMware轉移至Azure,亦可將客戶習慣多年的在地VMware體驗帶到公有雲上。

發佈重點:

Pure Cloud Block Store for Azure VMware Solution為客戶帶來以下效益:

· 於雲端達至更高效率和更佳成本效益: Pure Cloud Block Store將儲存與運算資源分開,讓客戶獨立擴充儲存容量而不必擴充運算節點。此外,Pure Storage將先進的數據減量技術帶到雲端,包括數據去重複化、數據壓縮及規律數據消除等。只需配合精簡配置技術,就可令數據儲存既高效且提高成本效益。

Pure Storage的客戶包括美國一家領導業界的飲品製造廠,他們預測Pure Cloud Block Store for Azure VMware Solution可讓他們節省約50%的成本,並讓企業有資源於VMware工作負載部署一套完整的災難復原解決方案。

· 將VMware遷移至Azure VMware Solution:藉著將儲存與運算資源分開的功能,客戶能把過去需要牽涉驚人遷移成本的VMware工作負載移轉至Azure VMware Solution,讓他們在毋須大幅增加成本的情況下就可善用Azure VMware Solution所帶來的好處。

另一個Pure Strorage客戶計劃部署Pure Cloud Block Store for Azure VMware Solution以儲存容量超過500TiB的VMware工作負載並遷移到Azure。他們選擇這套聯合解決方案的原因包括可令遷移計劃加速進行,可有效管理成本。他們預計完成工作負載遷移後,大約可節省50%的成本。

· 支援混合式部署與數據流動性:當客戶於在地部署環境和Azure上都採用Pure Storage後,就能實現真正的數據流動性,並建立一個混合式VMware部署環境。Pure Storage客戶在必要時可利用Evergreen//One訂閱,將儲存容量從企業內FlashArray系統重新配置到Azure內的Pure Cloud Block Store。

美國一家醫療機構選擇了Pure Cloud Block Store for Azure VMware Solution作災難復原。作為Pure Storage的既有客戶,他們知道自己可享用與在地部署的FlashArray相同的功能。Pure Cloud Block Store for Azure VMware Solution既可助他們複製數據,又能在發生災難復原事件前減少所需的運算節點。這套解決方案為他們提供了真正可按需求且可擴充的災難復原。

行政人員的見解:

Pure Storage亞太暨日本地區副總裁Nathan Hall表示:「Pure Cloud Block Store for Azure VMware Solution可說是Pure Storage與Microsoft加強合作的具體成果。Pure Storage與Microsoft共同實現了自動化整合,以確保儲存容量能正確地配置到客戶的Azure VMware Solution環境,管理一致而毋須額外調校。我們很高興能將這套解決方案帶給我們區內的客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